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推出全新的行政酒廊

来源:Singapore Marriot Hotel
2016-03-04 09:20:00

-新的行政酒廊堪称为奢华、独享和世界级酒店接待服务的标志

新加坡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奢华并不仅仅是指生活中的精美事物,它还指为人的满足感和记忆增添一抹亮丽色彩的美妙经历。2016年2月16日,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 (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 推出了其新近翻修的“行政酒廊”,让旅客尽享最高水平的舒适和奢华。

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总经理 Simon Bell表示:“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不断审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以确保超出我们客人的期望。在2015年第三季度,我们酒店的泳池露台房、带有池畔雅舍的游泳池和 Pool Grill 池畔餐厅都进行了重大翻修。2015年12月,行政酒廊也随之进行了翻修。”Simon 补充说:“行政酒廊会成为那些期待看到不平常事物的旅客的理想选择。牢记这一点,我们的管理团队和 Tang Holdings 及著名的设计工作室 Mark Ormsby Interiors 紧密合作,共同创造了一个豪华的高端客人休息室,这个休息室既功能齐全,倍感舒适,又非常精致。”

新近翻修的行政酒廊散发着当代舒适服务的极致气息:

时尚别致的室内设计:现代设计师专门设计了家具,并大胆采用奶油色、绿色和棕色色调。客人们可能会惊讶于透过行政酒廊让人视野开阔的窗户,就能看到乌节路 (Orchard Road) 的壮观全景。

行政酒廊扩展后的空间为2888平方英尺,可以容纳90多位客人就座。行政酒廊还设立开放的会见、就餐和社交公共区域,这些区域整齐并列,相互之间紧紧依靠。

行政酒廊的娱乐体验有所改善,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包括配备一台79英寸 LED 电视和三台55英寸的 LED 电视。

行政酒廊采用 Chef's Pantry 开放理念,这意味着客人可以与我们的主厨面对面,并能进入供应晚间鸡尾酒的酒吧,在这里客人可以自己从 Enomatic 侍酒机那里获取一杯冰镇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