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骆家辉空降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

来源:外联出国
2016-03-04 09:30:00

上海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国内投资者正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以寻求更高的投资回报。其中,美国被众多投资者认为是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016年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来的很是时候。作为中国最大的投资美国项目展览会,今年的峰会力求创新突破以往,从投资到教育,从资产配置到跨境并购,无所不包。阵容的豪华程度也创了历届之最,前美国驻华大使 -- 骆家辉更将亲临峰会现场,与投资者面对面。

3月12日,骆家辉就将出现在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坐标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究竟是什么样的盛会能吸引到大咖骆家辉呢?

本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由PBISS 非盈利移民协会与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联合主办,是国内最大、最权威的美国投资盛会。峰会旨在为中国企业及投资人士与寻求资本的美国商业机构之间,搭建直接、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以开辟投资美国的无限商机。涉及行业包括能源﹑房地产﹑制造业﹑金融﹑服务业﹑信息﹑电子﹑生物科技等,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跨境并购机会,历年与会者累计将近20000人次,其中包括了美国政府官员,各投资领域专家、中国企业高管、私人投资者等。

提到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总是有两个绕不开的话题,一是他的华裔血统,二则是“美国梦”。作为华人成功实现“美国梦”的典范,美国前商务部长、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之间的经济往来。尽管已经卸任美国驻华大使,但骆家辉作为华裔的杰出代表从未淡出公众的视野。

作为对接中国投资者和美国经济的桥梁,高峰论坛得到了骆大使的充分关注与肯定。他的到来必将会让追求美国梦的投资人对“美国梦”有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骆家辉大使将在3月12日高峰论坛上与投资者们畅谈中美经济投资与合作,现场分享他的成功经验。参与活动的投资者不仅有机会近距离见到骆家辉,更有机会领略他传奇背后的精彩。

除了大咖骆家辉,上海美国商会会长肯尼思-贾勒特先生、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委员会前主席罗奈德-克拉斯寇先生、前斯坦福招生副主任格雷戈里-史密斯先生等业界翘楚都将出席第六届投资美国高峰论坛。想了解美国的经济走势、房地产行业趋势、兼并收购机遇、名校入读秘诀,就千万不要错过每年一次的投资美国高峰论坛。3月12日,一起闪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提前拨打峰会热线:021-51021625 预约入场,当天即可在现场领取峰会定制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