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软装品牌参加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4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Expo Build China 2016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联袂亚洲最大规模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Hotelex Shanghai)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总展出面积将超过20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数千家展商入驻其中,更有近10万名遍及世界各地的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全球买家都将莅临现场参观洽谈,是酒店工程与设计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

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

随着社会物质财富的丰富,人们开始更多的追求精神享受,力求从“物的堆积”中解脱出来,走出原有的条条框框,一步一步想着整体艺术美感,空间层次感靠拢,这就迫使软装设计师们对居室的空间、形体、色彩、虚实关系及功能组合关系的把握,为人们营造更充分的意境。而在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上,越来越多的软装大牌已经加入,为大家带来创新软装设计解决方案!

长堤公司

长堤空间视觉有限公司(La CanTouch Group),1989年创建于台湾,2001年进军上海、北京、深圳、香港、广州、成都,从创立之处至今,专业经营世界顶级壁纸、布艺、皮革、灯具等软装艺术品,先后创立“长堤墙纸”品牌,“采馥布艺”品牌,“长堤家居”品牌;并2008年设立“长堤家居选材中心”,专业致力于为设计公司、地产商、政府单位提供软装整体解决方案。

悦馨丨24.5° Curtain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悦馨拥有了24.5°CURTAIN、璞素、可馨、织乎四大知名品牌。从传统的面料纺织发展成内、外销两大体系,集成面料纺织、成品制造、茶室空间、工程安装四个独立事业部,并在中国上海、深圳、成都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天然材料和手工工艺传承与保护的践行者,徐州璞素室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注重产品的设计、研发和更新。公司近百项外观设计专利、多项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公司所属品牌的系列产品,远销欧州、美州、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度假酒店、别墅公寓、商业会所等项目中,并与数家国际知名设计公司、酒店集团、软装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源志诚家纺

源志诚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织造染整、成品加工、电动产品、配套安装、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可针对酒店业主及不同项目的风格定位,设计、开发出极具个性化及功能性系列产品并进行整合搭配。

凯撒布艺

“凯撒家饰布艺” 来自台湾,在宝岛是家喻户晓的布艺企业,专业经营各类家饰布艺(包括家具布艺,家居布艺,窗帘布艺等);旗下拥有“EURASITEX” &“LOUVRE” &“EUKIA” 等知名品牌,在全国拥有上海、深圳、成都、北京和武汉五大分公司和其它城市的服务网点,并在欧美市场占有重要份额; “凯撒布艺”于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2001年被台湾经济部商务司推选为商业电子化体系;凯撒家饰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2001年被台湾经济部商务司推选为商业电子化;凯撒家饰工体系,已经并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时尚、高品质的服务;目标是:成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家饰布艺的领导品牌!

大连卡莎慕玻璃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卡莎·慕始创于2005年,致力于为酒店、会所、样板房、展厅、办公、餐饮、娱乐等多个领域提供优雅生活解决方案。卡莎·慕本着至臻优雅、源自创新的设计与理念,以一种高贵且温和、极致却内敛的姿态不断地为空间注入艺术之美,传递着“卡莎·慕式”特有的优雅生活。

深圳市上艺油画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上艺油画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软装实体企业。在酒店软装饰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领先优势。公司把绘画、雕塑、浮雕、金属、装置、造景艺术与空间设计、制作结合,在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

此外,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设计界的思想盛宴 --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Design Week Shanghai 2016),麾下数十场高端论坛、评奖活动将于展会期间一一呈现。其中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邀请了季裕棠、万豪集团副总裁林聪、Foster+Partners合伙人彭惠君、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副总裁Hasan Syed和设计总监Tomas Contreras、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胡伟坚、台湾豪宅设计第一人杜康生、吕邵苍、杨邦胜、吴刚、赖雨农等炙手可热的国际大师莅临现场,全面覆盖地产、酒店、设计等前沿话题,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讨论环保生态建筑科技,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设计流行趋势和最新时尚脉动。

而展会同期活动,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更是受到了诸多酒店同仁的期待。迄今为止,“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了喜达屋、洲际、希尔顿、开元、首旅、万达、绿地、世茂、君亭、如家、Studio HBA、WT Studio、郑仕樑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倾力打造的多套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2016年的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单位的支持,已邀请了温德姆、万豪、世茂、华住、NH、东呈、云隐、开元、郑仕樑、杜康生、陈涛等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公司在展会现场还原16套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