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格理集团(GLG)任命欧阳杞浚(Evan Auyang)为亚太区行政总裁

来源:GLG
2016-03-04 10:21:00

香港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GLG (美国格理集团) 今天宣布:欧阳杞浚 (Evan Auyang) 将加入公司作为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负责监督公司在亚太区域的所有事务,并加入公司的全球高级管理团队。GLG 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他们在专业学习、作出决策以及策划增长方面所需要的各领域专业知识。GLG 总部设在纽约,已经在亚洲经营十多年,在整个地区已经扩展到了十个办事处。欧阳杞浚将在香港分公司作为总部。

欧阳杞浚在国际事务方面拥有超过20多年的经验,特别是在他的出生地大中华地区。他将会为 GLG 带来最高水平的亚洲事务经验。自2009年以来,欧阳杞浚是九龙巴士有限公司的副董事总经理,亦担任在港交所挂牌的母公司载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执行董事,其业务包括巴士业务、媒体、不动产以及中国合资企业。在此之前,欧阳杞浚是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Company) 的全球副董事,并曾在花旗银行和美国信孚银行的香港和新加坡分公司工作。

“我们的使命是改变世界的顶级专业人员分享专门技术和专业学习方式,而 Evan 将帮助我们把这个使命落实到亚太地区的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员,”GL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Saint-Amand说,“Evan 给 GLG 带来丰富的营运与战略经验,是一个令人鼓舞的结合,他亦拥有深厚的执行与实战经验,所以在他的领导下必然会提升我们公司在亚太区业务的扩展,并且为我们已经很优秀的团队增加一个重要的新的维度。”

“GLG 在世界范围内为顶级专业人员提供一项非常重要的专业服务,并且我为我有机会引领公司在亚太地区业务的扩展计划而感到荣幸,”欧阳杞浚补充道,“我自豪地加入 GLG 的顶尖领导团队,以履行我们的重要的专业学习使命,并很高兴能够与我们各个区域的十个办事处的卓越团队一起工作。”

GLG 于1998年建立,服务于需要无法在一般的行业报告中找到见解的专业人员。GLG 能把它的客户与拥有第一手专门技术或操作经验的领导者群串联起来。今天,GLG 服务于领先世界的投资者、企业家、公司、咨询公司、非牟利机构和新兴企业公司。它的专家成员包括全球425,000位政策专业人员、学术人员、工程师、前C级领导人和专业领导。GLG 安排一对一专业学习,并在全世界每星期为它的成员进行数以万计的配对安排。

欧阳杞浚出生在香港,从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获得经济及政治学学士学位,并从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另外,他是香港美国商会的董事会成员、公共政策智囊组织思汇政策研究所的董事会成员以及其他学术和非盈利组织的成员。

GLG 的亚太事务其它关键领导仍然是业务发展董事总经理 Matthew Creedon和负责研究的董事总经理 Mark Blick。Creedon 于2004年在纽约加入 GLG,他开发和领导两个研究实践领域;他在2007年调到香港,负责扩大整个地区的经营规模。自2008年以来 Blick 就是 GLG 的亚太团队的一位领导,领导能源和工业实践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