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象上迎来全国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等百位重点中学名师加入

来源:天天象上
2016-03-04 11:09:00

北京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天象上CEO董志超表示,又有近百位重点中学名师加入天天象上名师阵营,这些名师包括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北京市高考试题评价组学科专家、北京市特级教师郑克强,北大附中历史高级教师韩校等人。距2016年高考不足白天之际,他们将携手打造高考复习重点、疑难知识点、真题讲解等精品微课,帮助考生备考。

天天象上欲打造国内最强大的师资阵营

近期,天天象上在线教育平台迎来百位优秀教师入驻,这些老师不仅来自全国各省市top2名校,教学经验丰富,更对历年中高考有深入研究。截止到目前,平台上的名师已超过4万位,其中仅特级教师就将近300位,他们录制的微课也已达到几十万节,而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

来自北京市示范校陈经纶中学的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长达十余年之久。多年来,他悉心研究教学与高考规律,洞察各地高考试题走向,在现代文阅读、语言表达和作文创造性思维的考试规律和训练手段方面,以及《语文课程标准》的理论和实践等方面有独到见解。

除王大绩老师外,素有“北京中学化学界大腕”之称的化学特级教师郑克强老师、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地理组组长,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优秀教师田佩准、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历史高级教师韩校等名校名师也位列其中。化学名师郑克强教风亲切明朗,言简意赅,注重思维的发散引导和融会贯通,多年来致力于高考命题研究,对全国高考命题特点及趋向把握精准,曾发表多篇论文,屡次获奖。而地理名师田佩准老师,从教以来担任过18届高三毕业班地理教学,获得多次重点中学总评分第一名。与此同时,天天象上还邀请了这些名师对今年高考命题趋势进行预测押题,针对历年真题、模拟题等录制微课,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备考支持。这些课程将会在3-6月以专题形式依次推出,目前已推出高考倒计时100天冲刺专题。

汇集优质师资 助力2016年中高考

由于2016年高考在全国统一卷、录取制度及加分项等政策中有不同程度的调整,2016年因此被业内冠以高考改革年的称号,而这些变动无疑会增加准考生们的压力。此次天天象上扩充高考名师阵营,一方面是为了邀请来自全国的著名教师进行高考政策的全方位解读,另一方面是希望用优质的师资组合,与精品微课相结合,让考生摆脱无法获取优质资源的问题,从而更建立更高效的个性化复习体系,为2016年中高考保驾护航。

天天象上一直以“名校名师+精品微课”的形式致力于打造优质教学内容,自上线以来,平台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学生、家长、老师及教育部领导的一致认可。天天象上CEO董志超表示,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的践行者,天天象上旨在为广大一线教师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教育信息化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为全国各地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关于天天象上

天天象上是一个以独特的C+2C在线教育模式服务于广大一线教师与学生的平台,区别于C2C,“+”代表着更加优质的师资和教学内容。天天象上通过整合全国各省地市top2重点中学的在职教师资源,帮助他们搭建个性化线上教学频道,从而为学生提供可靠、优质的线上教学内容。

天天象上作为中国教师慕课学院唯一线上合作平台,一直为教师提供免费的软硬件设备、在线教学培训、一对一咨询等全方位服务,让老师只需要专注的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教学,并且已经吸引了4万多教师加入平台,并拥有了几十万节重点中学在职教师录制的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