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上海浦东临港开元大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3-04 15:08:00

杭州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上海浦东临港开元大酒店正式开业,是上海浦东区第二家委托开元酒店集团全权管理的豪华商务型酒店,也是开元酒店集团进驻上海的第八家星级酒店。

上海浦东临港开元大酒店拥有装修典雅、超大空间的各类客房183间/套及独立别墅;酒店拥有国风堂中餐包厢、四季轩零点餐厅、西餐厅、大堂吧、以及最大的宴会厅和会议室,是一家集商务、会议、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高星级酒店。

上海浦东临港,是由主城区、重装备产业区、物流园区、主产业区、综合区5个功能区域组成的临港新城。它东临东海,南与普陀山、嵊泗、大小洋山隔海相望,交通便捷,毗邻中国第一座跨海大桥以及第一个国家级保税港,距离浦东国际机场27公里,距离洋山深水港32公里,距离东海大桥5公里,依托洋山国际深水港、浦东国际航空港的区位优势,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核心功能区。

酒店位于上海浦东临港,占地38亩,建筑面积约28800平方米。是典型的欧洲古典建筑风格,绿树葱郁,曲径通幽,是理想的大都市桃源胜境。酒店距沪芦高速S2新四平路下匝路口近1.2千米,距上海绕城高速G1501仅5千米,距上海迪士尼乐园、浦东机场仅滴水湖和鲜花港等旅游胜地,以及临港、南汇及奉贤工业园区仅30分钟车程。

开元酒店集团品牌部负责人表示,开元一直在寻找路径不断拓展各省市市场的发展空间,不断北上南下扩大版图。开元酒店集团成功跃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排名第26位。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达190余家,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开元商祺会会员已逾305万名。上海浦东临港开元大酒店将秉承中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提供殷切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在大发展中稳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