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5月上海开启,再掀万众创新浪潮

来源:21世纪商业评论
2016-03-04 19:08:00

  上海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商业创新的年度盛会TopDigital已正式启动,TopDigital创新发布合作伙伴招募、创新大奖案例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并将在2016年5月下旬召开一年一度的创新峰会和颁奖盛典。

  随着全球范围内数字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数字新媒体和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TMT领域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催生了众多的创新商业机会,新的营销渠道、新的用户场景、新的沟通方式层出不穷。

  2016年,TopDigital将继续关注行业内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创建、商业模式、营销传播、产品创意和技术革新等,围绕“创新”的核心理念,打造由创新大奖、创新峰会和创新发布等活动组成的创新盛典。

  创新大奖,花落谁家?

  TopDigital Awards 是商业数字经济领域的专业奖项,旨在盘点和表彰每一年度内在数字创意和互联网创新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及品牌,今年的创新大奖将在5月举办的 TopDigital 创新峰会上进行盛大的发布和颁奖仪式。

  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的TopDigital Awards,已经成为行业内的创新风向标。2015年TopDigital Awards 获得了400多个知名品牌的支持和参与,其中包括联想、华扬联众、芒果TV、央广视讯、爱点击、奇虎360等,共征得作品900余件,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有100余件优秀案例获得了各类创新奖项。

  本届 TopDigital Awards 将继续盘点和表彰年度优秀数字创新案例,来自品牌主、4A 集团、互联网公司、媒体公司和学术界权威人士共同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从策略、创意、媒介、效果等多角度的综合盘点和衡量,保证奖项的权威性。

  与前几届相比,在奖项设置上,除了“品牌与营销类”和“产品与服务类”,本届还新增了“创意与设计类”板块,深化在创意服务产业链领域的影响力,同时面对行业越来越多样的需求,本届TopDigital Awards还特别设立了“创新专项奖”,发掘品牌或企业在某个领域表现出的独特创新价值。

  创新发布,行业瞩目

  本年度创新发布盛典的最大亮点,在于TopDigital组委会在今年创新峰会上特别推出了创新专场。

  TopDigital创新峰会,作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价值平台,正在成为品牌营销、技术成果、智能产品及财经/科技媒体等众多顶尖公司,进行创新成果发布的第一平台。

  去年的创新峰会,凭借在行业内积累的口碑和影响力,获得了来自腾讯广点通、爱奇艺、乐视、好屋中国、意时网、IRobot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峰会现场单日规模超1000人次,覆盖整个TMT领域的专业受众超500,000人。

  2016年度第四届创新峰会将更加充分发挥平台价值,特别设立14场创新专场,集中行业受众和优质资源,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对外发声的窗口,面向整个行业发布自身在品牌、产品、技术、资本等方面的创新创建,同时,品牌或企业方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设计最具有表现力的发布形式。

  强强联手,共创盛会

  TopDigital 2016筹备伊始,就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迄今为止已有多家国际知名机构、媒体、品牌企业、以及代理公司加入合作伙伴阵营。

  同时,本届创新峰会的媒体阵容也非常强大,除了作为媒体主办方的《21世纪商业评论》和《21世纪经济报道》,TopDigital组委会还邀请到了新浪财经、金融界、南都周刊、城市画报、南方周末、华夏理财、创业邦、英才、快公司、Zaker、今日头条、梅花网、凤凰网、美通社、和讯网等超过50家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的加盟,全程参与创新盛典的宣传。

  可以预见,本届 TopDigital 创新盛典将是一场规模更大的行业盛宴,组委会力图让每一位参与者、合作伙伴都能够在这里受益良多。目前,创新峰会的合作伙伴和创新大奖案例仍在公开招募中,TopDigital 组委会将以开放的心态和无限的热情,欢迎更多业界伙伴的加入!

  了解更多关于TopDigital 2016年度创新盛典详情,欢迎登陆:http://2016.topdigitalwor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