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联手广电运通加快金融服务产业战略布局

来源: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6-03-04 19:31:00

广州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3月的广州,满城尽是木棉红。时隔两年,湖北省宜昌市政府考察团在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宜昌市委常委、高新区工委书记庄光明,宜昌开发区管委主任、市政府秘书长王均成等政府领导带领下,再次走进广州市的战略合作单位 -- 广州无线电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广电运通,就宜昌金牛押运改制后的发展与高端金融外包服务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回访。双方希望以现有的合作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金融服务、轨道交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地区产业的共同创新,为加快建设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注入强劲动力。

2014年,正是在这里,广州无线电集团与宜昌市签订高端金融电子产业园协议,标志着无线电集团及广电运通在全国的金融战略布局迈出新的一步。

公司董事长赵友永、总经理叶子瑜分别就广州无线电集团及广电运通的战略规划、板块布局、业务拓展等方面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得到了考察团领导的一致肯定与赞赏。自2014年宜昌金牛押运股权转让改制后,广电安保便开启了在湖北宜昌高端金融外包服务基地的建设与投资,在宜昌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宜昌金牛押运全面引进了广电安保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及信息化管控模式,先后搭建起多套信息化管理系统,大幅度地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和风险控制能力,为当地及周边相关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专业的武装押运及护卫服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显著提升。

考察期间,考察团领导表示,宜昌金牛押运的成功改制与飞速发展,有效带动了宜昌及周边地区的金融行业创新与创收增效。随着宜昌金融外包服务基地的建设与完善,在不久的将来,宜昌金牛押运将会成为湖北省内规模最大的金融外包服务企业之一,并成为广电安保在全国首个完整的金融外包服务全产业链示范项目。

本次回访考察,不仅加深了宜昌考察团对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在高端制造和高端服务板块的了解,而且为双方今后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奠定基础。双方希望以现有的合作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金融服务、轨道交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