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全药业常州一体化研发及cGMP生产基地正式投运

来源:药明康德
2016-03-04 21:00:00

上海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合全药业;股票代码:832159)位于江苏常州的全新一体化小分子工艺研发及cGMP生产基地于2016年2月正式投入运营。

作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小分子工艺研发及cGMP生产基地,合全药业常州园区建设将分阶段进行,行政大楼、研发大楼、后期项目生产车间以及辅助设施现已竣工并投入运营,园区其他相关建设目前仍在进行中。待项目整体竣工后,常州基地将容纳超过500名研发人员,并将增加超过1000立方米的反应釜体积,届时合全药业整体研发能力将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产能将增加至现有水平的四倍。除了产能扩张,常州基地还将为合全药业客户提供独特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全球客户原料药(APIs)和中间体从临床前、临床阶段直至全球商业化产品上市的进程。

“常州基地将为客户带来更大产能、更高灵活性,以及药明康德一贯优异的运营管理,” 合全药业首席执行官陈民章博士表示,“新基地将进一步巩固合全药业在医药研发和生产(CDMO)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帮助为公司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真正一体化的创新服务解决方案。”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合全药业常州新基地正式投入运营,这将有力提升药明康德开放式一体化的药物研发平台在小分子工艺研发及生产方面的服务能力,从而为公司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