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任命两位优秀的业内资深人士为其董事会成员

来源:xAd
2016-03-07 09:00:00

-Dunkin Brands全球营销与创新总裁约翰-科斯特洛和Fitbit首席财务官威廉-泽里拉已加入xAd董事会

纽约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根据人们日常所去的实际地点,支持营销人员将信息传递给适当的消费者的领先定位平台 xAd 今天宣布,Dunkin Brands 全球营销与创新总裁约翰-科斯特洛 (John Costello) 和 Fitbit 首席财务官威廉-“比尔”-泽里拉 (William "Bill" Zerella) 已被任命为其董事会成员。

xAd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迪潘苏-“D”-沙尔玛 (Dipanshu "D" Sharma) 表示:“随着约翰和比尔的加入,我们为xAd董事会添加了在快速餐饮服务 (QSR) 和零售方面拥有显著专长的新成员。”他继续说:“除了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专业成就以外,我们还很高兴新加入的这两位成员,在其职业生涯中,为改变人们的生活做出了许多努力,而且他们非常重视我们的使命,即创造一个利用位置为人类带来更大效益的世界。”

科斯特洛先生于2009年加入 Dunkin' Brands,一直负责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和芭斯罗缤 (Baskin-Robbins) 全球范围内的广告、营销、数字、移动与社交、产品开发和零售渠道开发工作。此外,科斯特洛目前还担任移动营销协会 (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MMA) 的全球主席,并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广告周刊》(AdWeek)、ExecuRank 及其他机构评选为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威廉-泽里拉自2014年6月以来一直担任Fitbit的首席财务官职务。在加入Fitbit之前,泽里拉担任无线医疗通讯公司 Vocera Communications, Inc. 的首席财务官职务,2012年他带领该公司上市。

基于位置的营销已经成为了零售商一定要采取的战略营销手段,它能帮助零售商在适当的时间将适当的信息传递给适当的人群。而xAd的洞察已经帮助营销人员利用实时和过去的位置数据来影响消费者行为。Dunkin Brands 全球营销与创新总裁约翰-科斯特洛表示:“xAd 正在创造新的工具和技术,让营销人员能借此对现实世界行为加以利用,就像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利用数字行为那样。我很高兴能够加入xAd董事会,从而继续处于位置洞察使用的最前沿,以富有效率的方式传递关联度和个性化程度更高的信息。”

在被问及是什么原因让他加入 xAd 董事会时,威廉-“比尔”-泽里拉解释说:“xAd是位置营销领域的领导者,和 Fitbit 一样,xAd 也认识到其所从事的事业不仅仅限于数据 -- 它还事关帮助人们运用数据来满足自身需求。”他继续说:“移动设备的普及和移动性的增强已经改变了人类行为,而 xAd 将在这一领域扮演令人振奋的角色。”

随着xAd将其位置营销业务向亚太地区扩展,该公司还在中国新增了两位知名顾问,即 Airwave 的符传志 (Alvin Foo) 和麦当劳 (McDonald's) 的须聪 (Christine Xu)。进行这些任命正值 xAd 处于强劲发展态势的时刻。到2015年结束时,xAd 连续第三年实现营收翻一番,同时保持了盈利水平。xAd 目前在10个国家设有14家办事处,拥有超过3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