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胡伟坚出席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7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副总裁胡伟坚先生将于2016年3月29日- 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同期活动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与大家共同探讨与分享自己的室内设计理念与经验。

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及副总裁胡伟坚先生出生于广州,1964年7月4日恰好是美国独立日。1981年就读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学士,硕士师从著名建筑师莫伯治院士学习现代建筑与中国传统庭院,并开始探求空间设计的真义。1988年参与完成广州南越王墓博物馆,获得中国建筑设计最高荣誉国家优秀设计金奖。

也是这时,在中国第一家国际五星酒店广州白天鹅宾馆的建设过程中,胡先生看到了什么是现代室内设计,也认识了HBA的创始人:Micheal Bedner先生,他推荐胡先生去最好的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读室内设计硕士。由于学校良好的教育和全A优秀成绩,胡先生未毕业就于1993年底获HBA录取,成为洛杉矶总部的设计师。之后15年一直荣幸与他的另一位精神导师Bedner先生一起工作及学习西方酒店室内设计,并一起完成了众多知名的酒店,包括Beverly Hill Hotel、 Ritz Carlton Guangzhou、Four Season Wilshore等,并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2008年胡先生回到中国,加入了CCD的团队成为大学同学郑忠先生的合伙人,与郑忠先生并肩将CCD从中国设计带上国际化的新平台,完成众多国际品牌项目。CCD在2012年被美国Interior Design杂志评为Giant 100排名全球第三的酒店设计公司,成为唯一进入全球前十名的亚洲公司。CCD设计的丽江铂尔曼酒店和重庆威斯汀酒店也虏获得最高的荣誉:Gold Key Award。由建筑师出身再到室内设计的胡先生,把本土文化与国际化相结合在参与过的许多跨国项目中,这些经历使他形成了独到的个人见解与对不同文化价值的适应性,以及对不同领域的商业实践。把这些学识运用到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中,为胡先生所有的设计项目带来卓越的构思成果。

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系由香港著名设计师JOE CHENG(郑忠)先生创立,专业为国际品牌酒店提供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是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室内设计机构之一。CCD获得了数十个国际室内设计奖项,包括GOLD KEY、IIDA、HD等。CCD在美国《室内设计》杂志2013年10月的全球酒店室内设计百大排名中名列第3,是唯一进入该排名前75名的亚洲设计公司。自创立至今,先后为10多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30多个国际品牌, 100多家豪华酒店成功提供了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充分得到了Starwood(喜达屋)、Hyatt(凯悦)、Accor(雅高)、Hilton(希尔顿)、Marriott(万豪)、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洲际)、Wyndham(温德姆)、Capella(嘉佩乐)、Raffles(莱佛士)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高度认可。CCD为全球客户提供综合的一体化设计服务和方案,以前沿的设计理念,最新的技术工艺及独一无二的产品形象等提升服务项目的产业价值。

此次亮相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胡伟坚先生将作为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的主打活动——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将在现场与您进行一场心灵的交流,全面深入地探讨他独特的建筑设计理念和室内装饰艺术。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