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工具荣膺“年度汽保设备行业10佳”称号

来源:伍尔特中国
2016-03-07 10:15:00

上海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工业维修专家伍尔特携旗下气动冷冻液加注器参加2016年度中国汽保设备行业10佳评选,经过产品筛选、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在众多保养工具中脱颖而出,伍尔特最终荣获此殊荣。

伍尔特快速气动加注冷却液装置(订货号:071455 18),不易混入空气。装置工作简单,方便操作,极佳的散热使得发动机的工作安全性达到更高的等级。独有的特性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能够帮助广大维修技术人员提高效率和质量。

质量是伍尔特一贯坚持的理念,伍尔特工具历来都是“最优质量”的代名词。自1993年起,伍尔特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09001:2008认证。伍尔特提供手动、电动、气动工具及种类丰富的耗材产品。伍尔特坚持创新,不断改进工具设计,提供满足客户需求、舒适、高效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伍尔特的质量延伸再售后服务中,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