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牵手跨境集市,共筑优质互信B2B跨境电商平台

来源:天祥集团
2016-03-07 11:54:00

广州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 (ITS) 轻工产品部与深圳知名 B2B 跨境电商平台 -- 跨境集市为推动新型跨境电商的良性发展,共同签署了质量管控服务合作协议。ITS 将凭借成熟、完善的行业领先技术,对跨境集市的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检测、认证、审核等一站式服务,评估供应商整体实力,保障采购商利益,共同筑建优质的“互联网+”新业态。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 ITS 轻工产品部华南区销售副总经理王铁军先生、深圳万熹科技有限公司(跨境集市网)CEO 单新宁先生以及 ITS 电商部门负责人徐晨女士等。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提升供应商整体水平、外贸市场现状及发展、未来的合作细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王铁军先生在签约仪式中强调,ITS 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致力帮助本地和跨国企业及组织确保其产品和流程符合行业标准、为其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对于跨境电商新兴领域的良性发展,除了依据国内外现有的相关标准外,应启用新思路去应对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改善整个行业的生态环境。

跨境集市 CEO 单新宁在签约仪式中表示,跨境集市是国内首家以 B2B 形式为主的进口货源交易平台,目前已聚集了超过6,000家供应商,月交易额破亿,成为国内最大进口货源 B2B 垂直平台。供需双方在享受平台对接便利的同时,也普遍反映货源筛选的难题,与 ITS 的牵手,不仅有助于解决跨境进口 B2B 交易的燃眉之急,更有效地降低当下频频出现的外贸交易风险。

在未来,ITS 将持续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创新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包括优质品类与供应商的筛选,从质量管理、企业认证、品牌评估到全方位的第三方服务,让优质的供应商能在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助力企业筑建更健康、更诚信的买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