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X.O“感官之旅”新广告片全国首映

来源:轩尼诗
2016-03-07 12:00:00

-领略卓越 何须等待

北京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轩尼诗向全球发布由戛纳最佳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执导的轩尼诗X.O“感官之旅”全新广告片,并于3月1号在北京盛大首映。这位有“当代电影届鬼才”之称的丹麦导演,以一幅异彩纷呈的视觉画卷为这款卓越干邑的味道和感觉注入了新的内涵,完美诠释品牌精神的核心 -- 每一滴轩尼诗X.O都是一场感官之旅,“领略卓越,何须等待”。

(左起)轩尼诗全球市场与传讯总监Thomas Moradpour先生,轩尼诗X.O新广告片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先生,著名作家梁文道先生亲临见证首映

犹如瀑布倾泻的震撼力

被誉为当今影坛“最值得关注”、“最炙手可热”之一的先锋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的作品以不受传统束缚、勇于突破想象力边界著称。延续他一贯以来神秘、抽象的影像风格和叙事手法,轩尼诗X.O“感官之旅”新广告片彻底颠覆传统,带领观众游走沉浸于由颜色,质地,以及水,土地,火焰,金属等元素筑成的美妙幻境之中。借助其独一无二的视觉艺术美感,尼古拉斯唤醒轩尼诗X.O隐藏的味觉层次,敏锐捕捉这款干邑无比丰富的感官体验,以极具感染力的画面呈现其犹如瀑布倾泻的震撼力。

在提到这部让人惊艳的视觉艺术作品的创作灵感时,导演尼古拉斯介绍:“味道是一种极其强大的感觉。当轩尼诗X.O复杂多变的各种味道刺激着味蕾和上颚,产生的丰富口感和强烈的力度,有如为我们开启了一扇独一无二的体验之门。”而轩尼诗全球市场及传讯总监Thomas Moradpour先生则表示,250年来,轩尼诗一直是高瞻远瞩的行业先锋。“我们希望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并期待一位志同道合的远见者为轩尼诗X.O注入蓬勃的生命力。新广告片展现了尼古拉斯对轩尼诗品牌精神的深刻理解,以及双方在各自的领域所坚守的共同价值观:革新、胆识、创意和精湛技艺。”

每一滴轩尼诗X.O都是一场感官之旅

导演尼古拉斯在创作过程中深受渊博的轩尼诗品鉴委员会的启发。在“感官之旅”影片中,轩尼诗X.O的七重品鉴体验被转换成各自独立但又环环相扣的章节,犹如一部一气呵成的狂想曲。而正如轩尼诗品鉴委员会所介绍的那样,轩尼诗X.O的每一重感官体验,都会因为每个人的味觉感受、人生经历以及想象力的不同而有异彩纷呈的解读。

这段感官之旅的第一篇章甘甜始现表现了这款干邑入口的最初感受:一只手轻轻地划破水面的宁静,躯体相互缠绕,寓意干邑酒体中蜜饯水果的甜美将口腔包围;进入第二篇章热力升华,热气弥漫的沙漠,戴着华丽羽毛头饰的女性头像如同一尊黄金雕像,正是酒体激荡于上颚时源源释放的热力。随即,在第三篇章辛香诱惑,观众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金属和皮革的世界以及飞速穿越的隧道,这是干邑为味蕾带来的辛香冲击。力量及速度带来的兴奋与快感在第四篇章炽焰绽放进一步放大,热烈的火舌在一只手掌上缠绕亲吻,如梦似幻,就像干邑带来的难以言喻的感官愉悦。然后,第五篇章醇厚涌动画风一变,一个棕褐色的身躯从流动的巧克力中浮现,这是轩尼诗X.O缠绕在舌尖的圆润醇厚的感觉;第六篇章的木香萦绕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 顶着枝桠头冠的森林女神出现,这时森林突然炸裂,木屑飞溅,寓意轩尼诗X.O陈酿时浸染的橡木桶香气的瞬间觉醒和爆发。最后第七篇章余韵悠然,所有的感官如同画面上的点点星辉缓缓散落,正如干邑依然停留于舌尖之上的余韵,永无休止……每一个画面都似曾相识,但是毋庸置疑,观众已被带往于全新的世界。

领略卓越,何须等待

在3月1号的首映上,著名作家、文化人梁文道先生特别分享了他对轩尼诗X.O“领略卓越何须等待”这一全新广告语的解读。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富有现实意义和文化内涵的态度主张,并且充满与当今时代精神呼应的感召力。“近年来,中国社会无论是主流文化思潮抑或是生活态度、生活方式,都发生着巨变。这是一个机会稍纵即逝的时代,这是一个果敢者的时代,而最让人振奋的是,这是一个无须等待,就能领略卓越的时代。”

轩尼诗X.O“感官之旅”广告片将于3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布,包括一段由“虚拟现实”技术360°全方位展示的拍摄花絮以及一条“全浸入式”互动体验短片。此外,轩尼诗X.O还同时发布一组由知名摄影师丹·托宾·史密斯掌镜拍摄的七张平面和动态视觉大片,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生动呈现轩尼诗X.O七重感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