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获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颁发MID指令公告机构认可证书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3-07 12:05:00

广州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BABT(以下简称“TUV SUD BABT”)收到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以下简称“UKAS”)颁发的测量器具指令(Measurement Instrument Directive,以下简称“MID指令)公告机构认可证书。这意味着TUV SUD BABT成为合法的MID指令发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广州分公司电能表实验室作为TUV SUD BABT的测试实验室,可以在中国为电能表申请MID认证提供便捷的本地化检测服务。

2015年6月,TUV SUD BABT接受了UKAS的现场评审,在评审过程中UKAS现场评审专家对实验室环境、实验设备以及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给予一致的高度评价。UKAS技术委员会通过对现场评审专家提交的评审报告的详细分析,最终确认TUV SUD BABT管理能力达到了ISO/IEC 17065的要求,技术能力可以覆盖所有申请标准的要求。

目前,TUV SUD广州分公司可以为全球电能表企业提供电能表的CE MID认证服务,覆盖标准EN 50470系列。除此之外,TUV SUD广州分公司还能够为各种精度等级的有功和无功电能表提供型式测试及认证服务,覆盖标准包括但不限于:IEC/EN 62052系列、IEC/EN 62053系列和IEC/EN 62055-31。电能表产品通过以上标准的型式测试,并且其生产场地通过TUV SUD的检查后,相关产品即可以获得TUV SUD认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