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亮相IEM 2016卡托维兹决赛

来源:G2A.com
2016-03-07 14:27:00

-全球电子竞技职业玩家将在IEM第10赛季决赛争夺世界冠军奖杯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发展最快的数字游戏交易平台 G2A.COM 正在波兰卡托维兹参加 Intel Extreme Masters(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第10季的决赛。ESL 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 G2A 将庆祝 Intel Extreme Masters 第10赛季完美落幕。

这是卡托维兹第四次举办这项活动。2016年3月4-6日,兴奋的选手将在卡托维兹Spodek Arena场馆争夺IEM 第10季的冠军奖杯。他们将竞争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反恐精英:全球攻势)、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联盟)和StarCraft II(星际争霸II)等游戏项目的冠军。本项活动的奖金高达500,000 美元!

G2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Dawid Ro ek 表示:“电子竞技一直是 G2A 的关注点。我们在促进电子竞技发展方面投入了数百万美元。我们十分期待参加 IEM 的季度赛事,并与大众分享我们最新的发展与成就,如G2A In-Game Skins—它是针对买家和卖家的理想解决方案。” G2A现在提供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皮肤。

G2A 即将推出公开频道G2A TV,为游戏和电子竞技玩家提供新闻和娱乐内容。

G2A 首席营销官代表 Joshua Cabrera表示:“G2A 很高兴参与 IEM 卡托维兹活动。G2A 参与了Intel Extreme Masters 第10季的整个赛事。这个盛大的活动使我们有机会展示我们最新的创意,并激励和影响全球电子竞技的爱好者。”

Josh总结道:“G2A 最近推出了G2A 3D+服务,帮助玩家以三维形式打印游戏和流行文化中他们最爱的角色。”G2A 3D+宣布酷眩的互动定制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