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携手Gaming for Good和救助儿童会共同组建游戏社区救助者联盟

作者:Jacqueline 来源:G2A.com
2016-03-07 14:40:00

-G2A携手Gaming for Good和救助儿童会来共同为埃塞俄比亚人道主义危机全面反应小组组建游戏社区救助者联盟

伦敦、香港和波兰热舒夫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两个月之前,G2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Dawid Rozek宣布,G2A 将携手 Gaming for Good 来为全球各地的儿童提供帮助。Dawid 表示:“现在正是伸出援助之手的时候,还表明 G2A、Gaming for Good 和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共同可以并且将带来不同。”G2A与Gaming for Good宣布成立“人道主义危机全面应急反应小组。

仅在成立人道主义危机全面应急反应小组(Humanitarian Emergency All-Out Response Team, HEART)8周之后,埃塞俄比亚遭受50年来最为严重的旱灾。这次重灾给该地区数百万的母亲及孩子造成了巨大威胁。埃塞俄比亚人急需食物援助,其人数在1年内已经从300万人激增至1000万人。

Dawid Rozek还表示:“现在正是采取行动的时候。现在正是展现游戏人士内心多么充满爱心的时候。”

G2A 通过向救助儿童会捐款的方式直接为这项事业提供支持,还为 Gaming for Good 提供用于通过G2A Pay 实现在全球范围内在线支付的定制化解决方案。G2A Pay 目前采用了100多种支付方式,捐助者可从中选择来进行捐赠。

Bachir 'Athene' Boumaaza 则表示:“敬请加入我们,并且拥有一个由1500多视频发布者组成的社区,这些人士正为埃塞俄比亚筹集资金。”

儿童救助会是一家全球性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保护儿童的权利,提供救助并并加大援助发展中国家的儿童。儿童救助会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其它非政府组织(NGO)和联合国(UN)各机构密切合作,旨在向急需我们帮助与支持的埃塞俄比亚儿童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