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董事长赵晖出席2016中国酒店创新论坛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3-07 15:31:00

-度假权益期待在中国崛起

上海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至3月2日,由中国酒店业主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酒店创新论坛(CHIF)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围绕2016中国酒店行业未来发展前景,通过主题演讲和专题探讨的形式,对文旅地产开发与展望、分时与分权度假产品的研发、酒店品牌特许经营战略以及第三方管理、酒店及业主人才培养、酒店资产管理、行业并购投资等多个行业热点展开了全面深入的研讨。论坛邀请了近550位来自国内外的酒店开发商及投资人、地产商、设计公司、品牌运营商、咨询机构、行业领导和学术领袖,共同谋划酒店行业创新发展的蓝图,展望未来酒店业的全新模式。

作为中国酒店行业的新兴业务和重要延伸、酒店业共享经济的拓展方向,度假权益也成为了本次论坛的热门议题之一。在富华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沈峰的主持下,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董事长赵晖、大象商业谈判创始人项卫、RCI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蒙嫄和安娜塔拉度假俱乐部总监李可关于“度假权益在国内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其中赵晖先生在论坛中阐述了度假权益在中国市场起源与发展,并分析了目前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解析度假权益在中国巨大的发展潜力。基于这些,赵晖先生也对海航酒店集团之所以投身于度假权益领域的原因进行说明,之所以海航酒店集团以前瞻的姿态开拓本土度假权益市场,也是看到了这个行业在中国光明的未来。

最后赵晖先生同时作为中国度假发展专业委员会(CARD协会)主任也号召与会者更多关注和投身度假权益的市场,让行业更加壮大,共同为度假权益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