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Energy进军墨西哥

来源:Puma Energy
2016-03-07 16:10:00

墨西哥市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一体化中下游能源公司Puma Energy(彪马能源)通过进军墨西哥,继续拓展其全球版图。该公司将首先通过与位于梅里达(Merida)的碳氢化合物与能源经销公司Hidrosur组建的合资企业供应沥青。该合资企业将服务尤卡坦半岛三个重要市场:尤卡坦州、坎佩切州和金塔纳罗奥州(Yucatan, Campecheand Quintana Roo)。

这个战略性一体化项目将Puma Energy先进的运输船队、灵活的运输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可靠性以及客户规模经济结合在一起。现有的沥青产能为6,000立方米,2016年上半年将提高一倍至12,000立方米。

Puma Energy美洲首席运营官Rodrigo Zavala表示:“我们的重点很明确:我们是一家全球能源公司,我们以安全、快速、灵活、平价的方式提供优质产品。这只是Puma Energy进军墨西哥油品市场的众多重要举措中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