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部医博展本周四盛大开幕,近千家医企齐聚蓉城

来源: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6-03-07 17:10:00

成都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西部医博会将于3月10日(本周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2日。本届展会整体规模创新高: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接近800家,将汇聚来自医疗器械、康复、检验技术、输血、医院规划设计、医院建筑工程、医院科室建设、医院后勤、医院信息系统和平台等领域。此外,与博览会同期还设有医院信息化、医院建设与管理、民营医院发展、中英医疗技术以及医疗共创共享等系列会议活动。现场的系列会议活动,为西部地区的健康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现行业最新科技,汇聚医疗行业各类精英。经过十八届展会的沉淀与积累,由成都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西部医疗博览会”已成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医疗行业盛会。

看点1:首次“三展合一”,打通西部医疗系统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具有规模的医疗健康全领域博览盛会,“西部医疗博览会 (HCE 2016)”将首次在“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的基础上,新增“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展”和“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展”,三展合一,打通西部医疗系统。

其中,“2016第十八届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汇聚顶尖医疗行业精英和医疗设备服务品牌,是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的展览会;“2016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展览会暨大会”是中西部地区唯一专注医院建设政策导向、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科技应用的全产业链商贸展览会;而“2016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展览会暨大会”则致力于推动中国西部地区医院信息化建设,是该地区首个专注医疗信息产业的专业贸易展。

看点2:近千家知名企业汇聚,交流顶尖技术

“西部医疗博览会 (HCE2016)”由“西部成都医疗展”、“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站”、“西部医院信息化建设展”三大板块构成,吸引了华润万东、山东新华、威高集团、上海光电、成都普朗、重庆华伦、宁波戴维、广州万孚、宁波美康、飞依诺、香港澳华、鑫高益、深圳安排、深圳安健、香港贸发局等800家优势品牌到场。超豪华阵容,逆袭西部医疗行业。

看点3:行业大咖云集,分享前沿信息

现场配套系列会议活动,汇集医疗行业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并为与会者提供与专家面对面,同场交流的机会。

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健康卡管理处处长李岳峰。HIMSS 大中华区执行总监刘继兰等国内外较有影响力的嘉宾,将针对西部医院信息化发展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高级工程师、卫计委卫生工程建设管理咨询专家及预算评审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基建运行部书记谭西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基建运行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谢磊以及香港澳华医疗产业集团董事长郭良将和与会者探讨西部医院建设发展话题。

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副会长、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院长张阳、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隆玉华、四川友谊医院院长高丹、四川奥斯迪康骨医院院长赖志刚等成都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将围绕西部民营医院发展话题进行探讨。

现场近800家知名厂商汇聚,配套活动丰富多彩,会议大咖云集,与专家面对面提问交流,机会难得。诚邀业内人士共聚成都,共赢西部。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healthcareexp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