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打造全新度假理念

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2016-03-07 18:44:00

-周末欧式早餐延至下午两点

北京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将周末欧式早餐延至下午两点。位于北京市中心以北60公里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作为新近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风景优美,山清水秀,堪称室外桃园同时匹配卓越的欧式服务。

早餐是一天中至关重要的时刻。除了为我们提供能量,也是身体摄取重要营养素的主要来源。周末是身心放松的好时机,睡到自然醒后可在行政酒廊享用健康欧式早餐直至下午两点。位于17层的行政酒廊,有着明亮落地窗,窗外燕山环绕,湖水碧波,美景尽收眼底。在充满咖啡香味的空气中,享受美好的度假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是中国第一家将早餐延至下午的酒店。

“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奢华酒店集团,我们致力于以尽善尽美的欧式风格为客人打造难忘的旅行体验。我们倡导具有品味的生活方式。我们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客人提供完美旅居体验。”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酒店总经理Brice Pean说道。Pean另外指出:“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我们竭力为客人打造丰富而有意义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