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Buddy携手卓著出版开启华语流行智能琴谱新时代

来源:PianoBuddy
2016-03-07 19:46:00

台湾台北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专注让乐器学习变得更有趣的艾悦创意(股份)公司宣布与华语流行乐谱龙头卓著出版商完成商业合作签署。2016年3月起,艾悦创意旗下的钢琴练习平台 App -- PianoBuddy 将为其用户提供流行钢琴谱服务,成为全球第一个 App把云端智能互动练习体验带到华语流行钢琴谱里,并同时坐拥古典与流行二大钢琴乐谱库。

综观音乐 App 发展趋势,继 Spotify 、KKBOX、QQ音乐、SoundCloud 等串流音乐服务平台后,音乐学习类已成为近几年新窜起的热门产业。艾悦创意于2014年起投入研发,于2015年2月发表的钢琴练习 App -- PianoBuddy for iPad,首创智能辨识琴谱,藉由辨音引擎让弹奏者能立即得知弹奏的正确性与准确度,2015年10月释出 PianoBuddy for iPhone ,让习琴者不受空间限制享受音乐学习旅程,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累计超过10万下载量。

目前收录近5000首古典乐谱的 PianoBuddy,已涵盖大部份的古典钢琴谱。为了满足华人市场的习琴者找到喜欢的乐曲,艾悦创意与华语最具权威的流行乐谱发行商卓著出版社敲定合作,将流行乐谱带进 PianoBuddy App,签订的曲集包括流行豆芽谱、民歌钢琴、最爱邓丽君以及新世纪音乐代表凯文科恩等,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流行豆芽谱”,届时在 PianoBuddy 都可以弹到时下最流行的林俊杰、严爵、周杰伦、李荣浩、苏打绿、五月天以及电影与电视剧《16个夏天》、《来自星星的你》、《等一个人咖啡》、《冰雪奇缘》、《奇皇后》等主题曲。

艾悦创意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粘清泽表示:“流行钢琴谱一直都是很多习琴者的爱好,随着这次的合作,我们希望打造全球最大的华语流行智能琴谱库,为习琴者提供更有趣的互动练琴体验,在耳熟能详的中文流行歌旋律和琴友们一起让练习时更享受弹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