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Equity(R)摩纳哥2016 -- 发布会议主题、合作伙伴和公司

来源:Innovator Capital
2016-03-07 20:32:00

伦敦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清洁能源领导论坛 CleanEquity Monaco 摩纳哥会议将于3月3日和4日举行,在本次大会中,30家顶级新兴清洁技术和资源效率公司将齐聚一堂,会见众多专业金融投资者、公司风投方、合作方和并购方、决策者、终端用户和媒体。

Innnovator Capital 很荣幸地宣布此次大会的主题演讲发言人是 Living PlanI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Lewis。Steve 将会分享他在建筑物和城市未来设计、建设和居民体验等方面的一些想法。

Living PlanIT 创造了全球第一个城市操作系统(UOS),与其所支持的产品相结合,可充分发挥数据的潜力,打造更美好、更安全、更有活力的城市居住环境。

同时,Innovator 还宣布了 CleanEquity 与 Deloitte 的首次合作。

Deloitte 的资深合伙人 Richard Lloyd-Owen说道:

“能在今年首次参加 CleanEquity 大会,Deloitte 深感荣幸。

各大企业部门都把清洁、可持续和经济的技术解决方案放在创新议程的重要位置。此次 CleanEquity大会汇聚了众多处于创新解决方案最前沿的公司,他们前途无量并且极其具有颠覆性的公司。Deloitte可以为这些公司提供广泛的专业服务,以助其成长。我们还有各种无以伦比的渠道,可获得机会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公司进行合作,让这些公司成为这些新技术与新服务的合作伙伴、采用者或投资者。

我们将与 Innovator Capital 密切合作,向我们的公司客户介绍这些充满活力且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我们善于用创新的方法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各种最复杂的问题,并且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Innovator Capital 主席 Mungo Park说道:“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也很高兴。毫无疑问,Deloitte 代表着一股全球力量,而屡获殊荣的 Living PlanIT 也经专家认为是一股强大的全球力量。这对我们,对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进展。”

出席公司:

名称

国家

AlgaEnergy

西班牙

Basic 3C

美国

BMS International

意大利

Clean Diesel Technologies

美国

ClearCove Systems

美国

Corrosion Radar

英国

CropX

以色列

Desolenator

英国

Enlighted

美国

Flash Bainite

美国

Global Bioenergies

法国

It’s Fresh

英国

Lightbridge

美国

Locamation

荷兰

Nano Membrane Toilet

英国

Prevtec Microbia

加拿大

QxQ

英国

Smart Wires

美国

Swedish Biomimetics 3000

瑞典

Swedish New Energy Technologies

英国

Vantage Power

英国

Viroment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