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亮相第18届哈瓦那雪茄节闭幕活动

来源:HABANOS SA
2016-03-08 00:08:00

--- 丘乔-巴尔德斯(Chucho Valdés)、伊丝翠雅-莫伦特(Estrella Morente)和荷西-德克勒(Jorge Drexler)助阵闭幕庆祝活动,向高斯巴(Cohiba)品牌致敬

--- 独家特别系列“Cohiba 50 Aniversario”(高斯巴品牌庆祝诞生50周年)的首个雪茄盒拍卖活动筹集高达320,000欧元的资金

--- 来自古巴的Juan Jesús Machín在第15届国际侍烟师大赛(XV International Habanosommelier Contest)决赛中赢得了“最强大师”(Maestro de Maestros)荣誉

哈瓦那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古巴再次见证了规模最大的年度哈瓦那雪茄文化国际庆祝活动的举办。随着在高斯巴品牌诞生50周年之际向该品牌致敬(可独家品尝该公司的新品)的联欢晚会(Gala Evening)的举办,第18届哈瓦那雪茄节拉下了帷幕。此次联欢晚会接待了1200名宾客,观赏了古巴钢琴家、作曲家丘乔-巴尔德斯、西班牙弗拉门戈歌手伊丝翠雅-莫伦特和乌拉圭创作型歌手荷西-德克勒的现场表演。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79251-international-stars-xviii-habanos-festival/

今年,七个具有收藏价值的传统雪茄盒的拍卖共筹集了865,000欧元资金,这笔资金将全数捐给古巴公共卫生体系。此次活动拍卖了独家特别系列“Cohiba 50 Aniversario首个雪茄盒(01/50)(筹集了320,000欧元),当属独一无二。该雪茄盒是真正的艺术品;是独一无二的收藏品;同时在传统工艺以及技术设计与开发方面也实现了真正的创新。

在最后的夜晚,15届国际侍烟师大赛选出了“最强大师”——来自古巴的Juan Jess Machn。Luis Manuel Garca Urrea(来自阿联酋)和Pedro Tejeda(来自古巴)则分别登上了亚军和季军的宝座。

雪茄节最后进行了2015年第20届哈瓦那雪茄奖(20thEdition of the Habanos Awards 2015)的评选。Valerio Cornale获得了传播类大奖;Dominique Gyselinck获得了商业类大奖;Manuel Tuero则获得了生产类大奖。

这项庆祝全球最好烟草的年度活动实现了其历史上的里程碑,在其第18届活动上将来自6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参与者汇聚在一起,参与者们亲自见证与体验了哈瓦那雪茄(Habanos)最重要全球新品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