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品牌供应商植入“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8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Expo Build China 2016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联合同期举办的亚洲最大规模酒店业盛事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总展出规模将超过20万平方米,展品涵盖陶瓷、卫浴、涂料、墙体材料、照明、智能控制系统、软装、布艺、整体家居、饰品、铺地材料等综合建材,旨在为酒店、会所、度假村等商业空间筹建、改建项目提供设计与工程的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开幕日益临近,展会同期举办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会”活动也进入最后筹备阶段,目前16套样板房设计方案与选材均已确定。除了看酒店管理公司与设计公司在样板房中展出的品牌与设计理念外,优质的产品供应商也将最前沿的产品悄悄植入到各大样板房中。

西蒙电气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西蒙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Simon产品以其典雅的设计、优选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倍受客户青睐,频频亮相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新城等重点工程。

冠军瓷砖

冠军建材集团旗下包含台湾冠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集团尤其注重工程项目开发, 明星工程案例包括:2008年的北京奥运的鸟巢、水立方、自行车馆,上海磁悬浮车站、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并与国际知名连锁品牌肯德基、麦当劳、宝马汽车等成为重要合作伙伴, 良好的信誉及严格的品质,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长堤空间视觉

长堤空间视觉有限公司,1989年创建于台湾,2001年进军上海、北京、深圳、香港、广州、成都,从创立之初至今,专业经营世界顶级壁纸、布艺、皮革、灯具等软装艺术品,先后创立“长堤墙纸”品牌,“采馥布艺”品牌,“长堤家居”品牌;并2008年设立“长堤家居选材中心”,专业致力于为设计公司、地产商、政府单位提供软装整体解决方案。

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品牌隶属于汉斯格雅集团,是涉及厨房及卫浴产品、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的德国百年经典品牌。该其蕴含现代科技、集创新设计和功能品质于一体的产品,使该品牌持续引领着沐浴设备制造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可升降淋浴杆、可调节的出水模式、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便捷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等创新技术,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重要的、彰显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作为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同期活动,“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年,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彰显着设计的潮流,品牌的创意。迈入第5年,2016年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阵容升级,得到数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其中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世茂集团、华住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NH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云隐酒店管理公司、香港著名设计师郑仕樑、台湾著名设计师杜康生、国内知名酒店设计师陈涛等,他们都将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品牌及概念样板房。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