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报财团公布第11届日本研究Fellowship受邀者

来源:博报财团
2016-03-08 12:17:00

东京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博报财团(Hakuho Foundation)于3月7日公布了受邀参加第11届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的研究员。

- 受邀者:

在进行严格筛选之后,从9个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意大利、蒙古、俄罗斯、美国和越南)挑选了13名研究员。在日语和日语教学研究领域选中6名研究员,在日本文学和文化研究领域选中7名研究员。有关受邀研究员的更多信息请见附件。

- Fellowship 时间段: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有长期(1年)有短期(6个月))

- 接收机构:

国际日本文化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Research Center for Japanese Studies)

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

国立国语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御茶之水女子大学(Ochanomizu University)

立命馆大学(Ritsumeikan University)

东京外国语大学(Tokyo Universityof Foreign Studies)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

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简介:

博报财团项目邀请领先的国际研究人员前往日本。以进一步巩固针对日本的国际研究基础以及加深对日本的了解为目标,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邀请日语、日语教育、日本文学及日本文化领域领先的国际研究人员到日本开展居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