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 America采用Fenergo的监管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方案

来源:Fenergo
2016-03-08 17:00:00

-Fenergo为Nikko Securities America, Inc提供端至端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方案,侧重于反洗钱、KYC和和外国账户税务合规法案监管优先事项

纽约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为投资、企业和私人银行提供Regulatory Onboarding(监管登记的客户培训)与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Fenergo宣布一项新协议。该公司将为 Nikko Securities America, Inc.提供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并侧重于反洗钱(AML)、KYC(了解客户)和外国账户税务合规法案(FATCA) 这些监管优先事项。

Nikko Securities America, Inc. (Nikko America)为北美和拉美的全球化机构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

Fenergo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将在多个交易平台实施,包括证券经纪人 -- 交易商、资本市场、资产证券化和固定收益。由于较短的实施期,Fenergo 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将分两个阶段实施,首先将在六个月内实现反洗钱和 KYC 监管合规,之后将进一步实现自动化和一体化。

作为 Fenergo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实施的一部分,Nikko America 还将受益于指导客户监管流程的Fenergo监管规则引擎。该解决方案还综合了客户与交易对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便在整个机构内集中、验证、存储和发布法人实体数据。最后,Fenergo 的 Regulatory Onboarding 解决方案将提供监管和工作流协同,管理所有需要执行的子流程,帮助客户完成整个流程,包括许可和信息索取的各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是完成培训的必要组成,包括前台办公、遵规、信贷、法律、技术和运营等。

Fenergo 美洲销售副总裁 Liam Cuddy 表示:“我很高兴 Nikko America成为我们的尊贵客户。他们将加入我们活跃的客户大家庭,利用我们的产品,与我们的监管专业人士携手设计、开发和交付软件解决方案,通过更快的合规客户培训,确保监管合规、运营效率和更佳收益时间。我期待着与他们在未来几个月内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实现世界级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