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即将参展CeBIT2016,并发布在德市场战略

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2016-03-08 19:19:00

德国汉诺威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将于2016年3月14-18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浪潮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即将参展此次盛会。届时,浪潮不仅会与媒体和业界同行进入深入交流,还会集中展示浪潮整机柜服务器 SmartRack,天梭860、HPC 等高性能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

浪潮此次参展 CeBIT 意义非凡。2015年浪潮集团宣布与美国著名公司思科联手投资1亿美元成立中国合资公司,紧接着浪潮又对外宣布与迪堡公司共同投资6亿用于组建新合资公司。2016年,思科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宣布将浪潮列为全球 TOP3 战略合作伙伴,这一系列大动作使得浪潮国际市场地位日益凸显。欧洲是浪潮国际化战略重点市场之一,而2016年将是浪潮继续发力德国市场的绝佳时机。

浪潮展位位于汉诺威展览中心12号馆B16展台。除展示云核心装备外,浪潮还将邀请 IDC 权威专家莅临现场,深刻解读云市场技术发展,为客户和厂商带来前沿市场趋势分析,值得期待。

浪潮在此次大会期间还将公布未来在德市场战略及规划,布局德国市场。继2015年浪潮随中国国家总理汪洋出访德国、与知名企业 SAP 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以后,此次高调亮相 CeBIT2016 也是浪潮向德国市场大步迈进的关键一步,预示浪潮将全面加速在德市场拓展步伐,为德国云计算市场带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