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觉醒 2016嘉人国际美妆大奖揭晓

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2016-03-08 19:42:00

北京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2016嘉人国际美妆大奖互动展览于北京SKP开幕。嘉人国际美妆大奖(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e,以下简称PEB)诞生于法国巴黎,在今年迎来了它的第30周年。在过往时光里,PEB不但发展为全球最具前瞻性、公信力与影响力的权威美容大奖,它的独具慧眼也让甄选出的每一款美容产品不仅仅是美妆品,更成为代表时代前沿的潮流爆品。这些好评如潮、颇具时代精神的产品,在陪伴人们见证妆容和审美变迁的同时,也唤醒了一代代中国女性对美的全新认知和动力,鼓励每一个女性在潮流的更迭中,愈发呈现自由、自信的风格之美。

本届嘉人国际美妆大奖以“美力觉醒”为主题,将展出荣获2016嘉人国际美妆大奖及大中华奖的美妆品,为新一季的美妆消费带来最权威指导。本次,嘉人邀请到了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彩妆教父李东田及新生代女星林允以美妆大片的形式诠释和演绎2015至2016年影响中国女性美妆潮流的几大关键词,包括“中国控”、“素颜”、“零零后”、“肌肤保护膜”等,共同见证美幻化的力量正在觉醒。

作为时尚风向标,北京SKP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最潮流的全品类国际名品。云集了五十多个高端美肤品牌的美妆世界,为每位爱美的都市女性,提供最为全面的美妆产品。3.3-3.13北京SKP春季化妆品节盛大开启。彩妆新品闪耀荟萃,美颜套组奢华纵享。呼吸时尚气息,触及美丽天际,邂逅北京SKP春季化妆品节,激活魅力新颜值!

于此同时,优酷时尚为本次大奖特别建立了自频道,并在多期自制节目中融入了以“美力觉醒”为主题视频内容。

北京SKP的展览将持续到3月18日,此后,嘉人国际美妆大奖还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及晚宴。

2016 嘉人国际美妆大奖榜单

国际大奖

大中华奖

CHANEL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CLARINS焕颜紧致颈霜

BY TERRYCreativite

CPB奢雅极美容霜

GIORGIO ARMANI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

DIOR 花蜜活颜丝悦夜间修护精华霜

LANCOME Miracle Cushion

ESTEE LAUDER超能奢宠白金蕴能双钻精华

RENE FURTERERAbsolue Keratine

GUERLAIN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精华液

SHISEIDOExpert Anti-age solaire

SHISEIDO红妍肌活精华露

VICHYIdeal body

大中华区特别奖

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

大中华区特别奖

SULWHASOO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大中华区特别奖

SHISEIDO红妍肌活精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