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让游客穿越时空

来源: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组委会
2016-03-08 22:31:00

韩国固城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Gyeongnam Goseong Dinosaur World Expo)将于2016年4月1日在韩国固城开幕,组委会承诺,此次活动一定会让小孩觉得有趣;让成年人觉得既有趣又怀旧。

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让游客穿越时空。图为:主办机构秘书长Bin Yeong-ho

固城位于首尔以南约460公里,因恐龙化石而闻名。此次博览会为期73天,主题为“以恐龙和希望之光开启未来”(Open the future with a dinosaur and the light of hope),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为游客带来更加栩栩如生的体验。

除了众多互动内容与亲身体验项目之外,此次博览会还将在360度屏幕上放映3D、4D和5D全息视频。

主办机构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Bin Yeong-ho表示:“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为游客准备更多可以观赏与享受的东西。我们还希望能够帮助年纪偏大的游客回忆他们的童年。今年的博览会预计将迎来近200万游客。我们也正在确保届时会有万无一失的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