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在沪开幕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9 09:00:00

-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将同时盛大开幕

上海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第13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及“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iFair Shanghai2016)”于2016年3月9-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电子行业协会协办,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北京奥维智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支持。展会覆盖自动售货机、自助终端、智能快递柜、智慧教育、智能零售、服务型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园区8大板块。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作为全球两大自动售货展之一,已连续举办了12年,展品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展会站在未来智能自动售货的前瞻性视角,顺应国际发展趋势,聚集众多海内外智能行业的高新技术产品,展示了高端品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融入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项目。致力通过多方协助,铸就各行业智能化的发展平台,推动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

行业领先企业展示前沿科技

行业领先品牌热情参与,现场展出最新产品和技术,为行业观众带来更多前沿信息。

富士冰山、雷云峰、澳柯玛、金码、巨捷、金吉、富雷、富士通、华海达、宏电、CPI、JCM、三电、中吉、以勒、映瀚通、金禾、仁基、互帮、西野、华伟伟业、名胜、宜龙、ITL、全家、锐谷、才茂、柏嵩、雄伟、建基、祈飞、富士宝、祥饮、华北科技、德沃、诺达佳、思普瑞特、阿普奇、创自、华科飞扬、E人E本、网易云课堂、VIPABC、思科等知名厂商均已加入。

论坛行业配对创造更多商机

2016世界自助终端大会于3月9-10日举办,包括中国自动售货行业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自动售货机行业商品与运营企业上下游供求服务现场对接会议,2016第二届智能快递柜行业发展论坛,2016 第一届中国情趣(成人用品)自贩产业国际交流会议等系列专业分享。

2016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于3月9-10日举行,论坛将以“教育与科技的融合—教育的新篇章”为主题,聚焦于教育信息化,智慧教育,在线教育,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邀请20余位重量级嘉宾,规模超400人,并同步网络视频及微信视频直播的形式参与实时分享。

智慧城市智能生活专业论坛3月9日举行,论坛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青年委员会、上海闵行港澳沙龙、英美华人企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论坛就“智慧城市建设”中涉及的智能技术及设备在构建智慧城市中的应用与发展与金融资本在智能行业中的运作进行探讨,邀请来自地产、金融、建筑、餐饮、酒店、咨询、贸易等行业的100多家著名企业代表参会。

深圳上海两地齐飞打造智能+商业空间

主办方融合不同需求,支持传统商业空间升级转型。2016年10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两地举办,全面打造智能+商业空间。上海展同期举办“酒店展二期暨商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博览会”,计划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2000多家企业参展,涵盖酒店/商场/公共空间装饰、设计、照明、家具、信息/安防、清洁、自动售货机、游艇/休闲等多个领域,期待能为更多企业及商家提供更广泛、更专业的交互平台。相信全新的面貌,专业的服务,国际智能产业展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