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ELLE DECORATION东方美学互动展”亮相『设计上海』

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2016-03-09 09:00:00

上海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设计上海今日开幕,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和设计类生活方式媒体平台《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以“东方Oriental Aesthetic”为主题,倾情打造东方美学互动展。《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本次携手国内专注新媒体艺术制作和策展的团队“What’s Media Lab什么媒体实验室”,再次强势推出了打破传统观众体验方式的互动展。展出将声、光、电与周遭墙面融合,打造出一个集灯光、影像、装置与环绕声场于一体的沉浸式多媒体体验空间。

东方美学沉浸式多媒体体验空间以封闭式“BOX”概念呈现东方美学,是一个基于虚拟艺术化表现的全方位视听互动空间项目。其设计和创作初衷,在于将极具东方美感的设计内容和互动沉浸式体验的新模式结合出更多的可能性。4米尺幅的环形墙幕如一幅展开的山水画卷,动态呈现东方美学基因,成为整个空间的亮点,交互多媒体视觉的呈现方式更使整个演出在视觉方面有全新的颠覆和感受。在这个封闭安静的空间里,观众可以追随“环形墙幕”上的光亮,来领略东方设计美学里“空灵”、“小中见大”、“静中寓动”等十大关键词。

此外,同期推出的家居设计作品展区、视听影音区、表演互动展示区、设计咖啡馆等,带来精彩纷呈的东方美学互动观展全方位新体验。东方美学作品展区精挑细选了二十件极具东方美学神韵的家居设计作品,以极简的白色背景反衬作品内东方美学特有的设计情怀;视听影音区中更特别推荐极富东方诗意的音乐、视频在此区域呈现,由意大利最大的家具生产商NATUZZI纳图兹、与德国高端奢侈音响品牌Avantgarde Acoustic,联手世界顶级投影品牌丽讯Vivitek,为体验者带来非同凡响的影音视听新体验;设计咖啡馆则是《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与W+S世尊家居艺术廊共同推出,以白色和半透明的材料为主的色彩搭配,在设计风格上体现出气质空灵、且透着轻快和自由的元素,为大家带来从舌尖到视野,处处微妙的感官体验;互动展示区则与推崇“去风格化”的整体家居品牌Tao联合策展,展现富有东方韵味的视觉陈设,呼应“东方基因”蕴含的“和谐共融”的美学精神,传达简单、宁静、平衡的生活理念。#DECO带你看设计#观展护照也首次亮相,对设计感兴趣的朋友在当代设计馆 E2-38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展位或精典设计馆W2-88德国唯宝展位领取护照后,既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直奔展中最不容错过的8个展位的设计作品,又能集齐不同数量的印章兑换由德国唯宝、福溢家居提供的丰富好礼,让大家真正玩转『设计上海』。

作为亚洲顶级国际设计盛事,本次展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将持续至3月12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也将于11日在大沽路190号优在集举办“东方雅集”设计派对,以“茶·花·香·乐”为主题庆祝展会的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