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eek Shanghai】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日程抢鲜看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9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同期的设计盛事,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涵盖多场论坛、样板房展示、设计比赛及颁奖。其中,论坛部分每年都会邀请炙手可热的设计大师莅临展会现场,全面深入地探讨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室内装饰艺术。

植根于设计界的活动 --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同期系列论坛,是地产大鳄、酒店管理公司代表及设计大咖分享最新创意,阐述各自理念的“百家讲坛”,成为设计界不容错失的盛典。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活动日程新鲜出炉。3天不间断十多场精彩缤纷的论坛,最炙手可热的国际设计大师,最具创意的设计案例分享,最前沿热门的焦点话题探讨,一定不能错过。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邀请了季裕堂、万豪国际集团酒店业务发展中国地区高级副总裁林聪、Foster+Partners合伙人彭惠君、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副总裁Hasan Syed和设计总监Tomas Contreras、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胡伟坚、台湾豪宅设计第一人杜康生、吕邵苍、杨邦胜、吴刚、赖雨农等炙手可热的国际大师莅临现场,全面覆盖地产、酒店、设计等前沿话题,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讨论环保生态建筑科技,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设计流行趋势和最新时尚脉动。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