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爱力荣登全球ED市场第一

来源:礼来
2016-03-09 10:00:00

北京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礼来旗下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的药物希爱力(他达拉非)于2015年实现23亿美元销售额,在市场份额和净销售额上全面超越其主要竞争对手,成为ED市场遥遥领先的全球领导者。

作为全球第一个长效PDE5抑制剂,希爱力自2003年在美上市起便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美国是全球最大的ED市场,目前,希爱力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大幅领先竞争对手,已牢牢占据美国ED市场的半壁江山。从2013年开始,希爱力连续3年在销售额上全球领先,成为礼来旗下最畅销的品牌之一。而在中国,希爱力亦备受医生和患者认可,目前在医院渠道占明显优势,市场份额领跑同类PDE5抑制剂药品。

PDE5抑制剂作为ED治疗的一线用药已成为国际上和国内广大医生的治疗共识。目前,国内上市的PDE5抑制剂共有四种:希爱力(他达拉非)、艾力达(伐地那非)、万艾可(西地那非)以及西地那非的仿制药品金戈。希爱力于2005年进入中国,并于2013年底推出小剂量每日一次的用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