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天地TimeVallée -- 传承与创新向制表艺术致敬

来源:时光天地TimeVallee
2016-03-09 11:41:00

-开创性瑞士奢侈腕表零售概念首次进驻东京

东京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店内亮点:

体验世界顶级腕表世家的传承和专业,包括IWC万国、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Cartier卡地亚、Piaget伯爵、Roger Dubuis罗杰杜彼、Zenith和Jaeger-LeCoultre积家等;

在独一无二的智能化门店设计中尊享免税购买奢侈腕表;

享受“免提”和“无忧”购物体验:市区购买腕表,成田或羽田国际机场的独享VIP会客室便捷提货;

所有外国和日本出境旅客均享受免税优惠;

店内一流的数字创新技术给您带来发现制表传承与历史的全新体验;

欣赏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 (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 提供的制表技术展示。

时光天地TimeValle以最独特的魅力华丽进驻东京 -- 它的到来使腕表买家首次可以在市中心享受免税购买奢侈腕表。时光天地TimeValle在东京的首家门店将于3月9日正式入驻银座商业中心,向海外游客和日本出境游客开放。

时光天地TimeValle的概念是与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 (FHH) 联合开发推出的,这样的协作在业内还是首次。它以与世界分享瑞士奢侈腕表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和最考究的标准为使命。

TimeValle的字面意思是“时间之谷”,它是对起源于瑞士偏远山区的瑞士奢侈腕表制造商及传统文化的致敬。这些神秘的山地孕育和产生了完美无瑕、绝对精准和独一无二的大师级腕表。

时光天地TimeValle以现代技术为媒介,向顾客展示制表业悠久的历史和传统,这与日本对传统和现代性的崇尚完美契合。在时光天地TimeValle,制表业的传承和历史中还融入了日本人热情好客的内在精神。这些特征使时光天地TimeValle成为购买免税腕表的最佳环境。游客将在时光天地TimeValle这一全新概念的精品店获得愉快、独特的购物体验。

所有在机场免税店购物中常见的困扰(如无需携带购买的商品、机场的退税问题、紧急情况、排队和文件遗失风险等)都已事先处理妥当,顾客在购物前只需出示护照和出境机票即可(或是其它能够证明会离开日本的文件)。时光天地TimeValle东京店的所有商品都免征消费税和关税,顾客可在离开日本的机场 -- 成田或羽田国际机场提取购买的腕表。

在市中心开设类似于机场的免税店是为了进一步方便游客,同时提高日本作为旅游和购物目的地的地位。时光天地TimeValle入驻的“日本银座免税店”是类似于机场的市中心免税店,是在冲绳以外的日本其它地区的首次尝试。银座的三越伊势丹Fa-So-La免税店完美的融入了日本人周到的服务精神,同时引入了多语言服务和使用智能内部交流系统的商店指南技术。

时光天地TimeValle精品店将由日本三越伊势丹Fa-So-La免税店运营,应用一流的数字技术以最新颖和最非同寻常的方式展示所有入驻的腕表世家。银座时光天地TimeValle将以无与伦比的方式描绘腕表世家及其产品,为顾客提供多种选择。银座时光天地TimeValle引入的标志性腕表世家包括:

Cartier卡地亚

IWC万国

Jaeger-LeCoultre积家

Piaget伯爵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Zenith

创新型智能数字交互技术

步入时光天地TimeValle仿佛进入了时间的旅程 -- 因为它创造了顾客在传统钟表商店从未经历过的体验。简单的说,商店由不同的区域组成,每个专属空间根据独特的销售仪式和服务主张针对顾客不同的兴趣和需求提供不同的体验。时光天地TimeValle的一个主要特征是它把数字交互技术融入到顾客愉快的购物体验中,这在全球的腕表零售业中都是前所未见的。时光天地TimeValle由巴黎知名机构MAD和Au-Delde l’Ide设计。

“在时光天地TimeValle,人们可以尽情的沉浸在完整的腕表体验和记录时间的历史中去,”时光天地TimeValle的常务董事Thavy Nano表示。这些都要归功于时光天地TimeValle敬业的专家和独特的技术服务。腕表工艺师 (WatchWizard) 和时间轴 (TimeLine) 等数字工具和创新是时光天地TimeValle的标签。“时光天地TimeValle将数字与机械世界相结合的举措在业内是空前的,”Nano说。

顾客在游览时光天地TimeValle时,会发现多个创新互动方式,如时光吧台 (WatchBar)。通过它,顾客可以找到世界每个顶级腕表世家的简介,欣赏每个品牌最新的腕表款式,浏览行业新闻和发展趋势。那些对具体腕表世家信息感兴趣的顾客还可以在镶嵌于长条形柜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上找到所需的信息。时光天地TimeValle设计的独创的技术能动型服务还包括电子时间轴(TimeLine)这一中心设置。时间轴形似古代的廊柱,配备以最灵敏的触摸屏技术。顾客一进入店内,即可看到上至天花板下至地板的超大型屏幕,它将顾客如临其境的引领入所有入驻腕表世家的历史和悠久传承。顾客可根据喜好轻松发现(或再发现)每个腕表世家背后的传奇故事。

此外,顾客还可以与时光天地TimeValle店内的另一个智能设施 --腕表工艺师 (WatchWizard)互动。这个数字钟表制造专家可以在一张互动式的智能桌子上显示信息,帮助顾客深入探究制表业之谜。腕表工艺师帮助顾客找到、探索和对比多个腕表产品的外观及其技术属性。不同于通过浏览产品目录购物的传统方式,顾客可以输入自己的喜好和要求,腕表工艺师将根据这些要求做出相应的推荐。腕表工艺师所能提供的知识的多样性将使每位顾客着迷 -- 无论你是腕表爱好者亦或资深鉴赏家。这项高科技智能技术使得时光天地TimeValle可以利用新奇和创新的交流方式吸引顾客的注意。

日本对精密度和工艺的内在注重与艺术的巧妙结合进一步提升了顾客在时光天地TimeValle的购物体验。东京时光天地TimeValle店内展示了瑞典知名艺术家工作室“Humans since 1982”出品的名为“A Million Times”的动能装置艺术作品。它与日本的艺术和审美观一脉相承,这一创新性的装置通过无数个与时间同步的腕表从艺术维度阐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