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联易家.汇有房上线 三大模式助力房产去库存

来源:汇联金融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2016-03-09 12:25:00

深圳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7日,地产金融服务商汇联金融旗下房地产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汇有房”正式上线,这是业内首个系统性解决开发商和购房人痛点的房地产金融平台。

汇有房平台此番上线,蕴含着汇联金融深耕地产垂直领域、打造互联网地产金融平台的良苦用心。从该平台目前展示的功能来看,可谓亮点多多,其针对性极强的经纪人体系、人脸识别功能、六级风控措施、智能POS机成交四大功能最为引人注目,汇有房利用互联网金融平台帮助开发商锁客、判客,帮助购房者便捷享受金融服务。

破解开发商和购房者的N大痛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近年来房地产步入白银时代,经历十五年快速发展的房地产的黄金时代一去不复返。无论是一线大型开发商,还是中小型开发商,伴随着房企利润的下滑、压力山大的拿地成本,如何快速回笼资金和提高销售去化成为他们的“心腹之痛”。近年来因为资金链断裂而跑路乃至自杀的开发商屡见报道,足见房地产行业生态环境之恶化。如何构建一个安全、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成为了汇有房平台着重关注的命题。

随着去年3月“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以汇联金融为代表的专业地产金融服务商早在2014年初就积极与国内十强房企之一的碧桂园展开深度合作,力图从解决如上开发商和购房者的痛点出发,逐步形成系列定制式地产金融创新产品,贯穿开发商土地招标、房产建设、房产销售、到购房者社区入住等房地产全流程。

汇有房先声夺人平台四大互联网功能超酷炫

3月7日,汇有房平台的上线,可谓先声夺人。汇有房与汇联金融旗下的汇理财、汇生活两个平台共同构筑汇联易家综合平台,分模块解决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汇有房着重发力于减轻购房者置业压力,汇理财着力于客户安全稳健理财,汇生活着力于利用消费金融产品,提升百姓生活品质,三者之间形成紧密闭环。

在全平台闭环的模型下,汇有房注重用户体验,同时于1期推出了4个高大上的平台功能。目前,汇有房已经将房产销售环节完全搬上平台,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轻松申请贷款,免去奔波之苦;同时,客户也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实现刷脸申请贷款,无障碍连接后台的六级风控措施;在认筹时,拥有与iPhone 6 Plus同样大小屏幕的智能刷卡机,能使顾客轻点项目就完成认筹。对于广大的置业顾问来说,汇有房强大的后台可以帮助他们管理自己的客户,同时还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金融产品佣金数据,可谓“一掌握天下”。

汇有房三大模式助力房产去库存

2015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提房地产,房地产去库存成为国家任务。某商业模式专家研究指出,汇联汇有房通过三大模式创新,助力房地产去库存。

作为平台商业模式,其精髓在于打造一个多方共赢互利的生态圈。去年底汇联金融旗下地产金融生态平台汇联易家正式上线,汇联易家又囊括了解决开发商地产金融服务需求的“汇有房”、解决消费者社区金融服务需求的“汇生活”和解决投资者投资理财需求的“汇理财”三大业务平台,构建起系统完整的地产金融生态圈。

汇联汇有房的第二大模式在于跨界合作模式,通过连接开发商、金融机构、零售商、代理商和消费者,为他们提供传统金融机构无法实现的定制式金融服务,并为他们快速解决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解决的市场痛点。而在这其中,金融是核心,金融产品贯穿房地产全产业链的各环节,金融重构地产。

而渠道模式则是驱动汇联汇有房未来快速发展的“利器”。在立足内部五大区域公司基础上,拓展外部独家代理商、B端与C端经纪人,实现汇有房业务几何基数式跳跃发展,对于房地产去库存将发挥更大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