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淀粉产业大会”6月沪上举办 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09 12:19:00

上海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目前我国淀粉糖逐步步入行业整合期,市场成熟度逐渐提高。我国淀粉糖生产企业的生产规模、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均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国内市场占有率极高,国外市场占有率也在逐步提高。预期市场将进入下一个周期,也就是大企业集团数量开始稳定,国内品牌甚至世界知名品牌开始出现。上下游的联合运作成为行业主要特点。

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医疗保健需求迅速增长,功能糖这一概念的出现掀起了一股风潮,功能糖所具备的低热量、调节改善肠道菌群、防龋齿等功能特性,对改善食品的健康品质、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都有着积极意义。使得其在保健食品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因此,在此背景下,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主办的“世界淀粉产业大会”将再次起航,并定于2016年6月21-22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次大会将以“聚焦全球淀粉产业趋势、把握行业最新市场格局”为主题,首次采取“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的形式。大会云集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的最新政策法规趋势以及在变性淀粉、功能糖&糖醇、薯类加工及食品细分领域的最新产品应用以及技术趋势。

其中在以“智能、绿色、创新”为主题的功能糖&糖醇分论坛中,中国淀粉工业协会淀粉糖专业委员会为各位与会者邀请到多位行业内的知名专家,从“淀粉糖及糖醇新产品、新装置和新技术”到“淀粉糖及糖醇行业的智能化管理的探讨”等多角度、多层级来解读今年行业所有的热点话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同时,在此次功能糖&糖醇分会场,除茶歇交流环节,大会特设小组讨论,任何参会观众都可以与专家交流问题与想法。如中国淀粉工业协会高级顾问金树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高绍川、法国罗盖特等。

本次大会全心全意为淀粉行业再次打造一场业界专业人士的年度盛宴。通过参与本次大会,与会者不仅能掌握最新最全的的淀粉行业最新信息,更能在行业领袖的演讲中获得启发与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