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美广告推出“职场无性别”活动,庆祝2016年国际妇女节

来源:DDB Worldwide
2016-03-09 12:53:00

-公司推出全球社交活动,推广“职场无性别”观念

纽约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2016年国际妇女节,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 (NYSE: OMC)旗下子公司恒美广告(DDB Worldwide)今天宣布推出“Talent Has No Gender”(职场无性别)的社交活动和行动倡议,进一步支持其致力于在公司内部及整个广告业推广男女平等思想的承诺。

通过这项活动,恒美正在鼓励其2000多名员工在LinkedIn上更换他们的简介照片,去掉性别定义的名字。当人们上传新的照片和名字时,他们的个人资料更新会出现在联系人动态中,从而鼓励其他人通过登录 TalentHasNoGender.com 参与这项活动。多平台执行还包括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恒美广告北美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endy Clark表示:“在恒美,我们的最高成功标准是聘用和留住那些能够用思想和工作帮助客户发展业务的优秀人才。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我们借此机会在公司内部及整个业界推广男女平等的观念。我们的目标是识别真正优秀的业界人才,而无性别之分。”

“职场无性别”网站将发布一个由恒美男女领导人、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拍摄的视频,其中包括4A多元化与包容战略和人才培养部门执行副总裁 Singleton Beato、3% Conference 创始人 Kat Gordon、宏盟传播部全球主管 Joanne Trout和控股公司执行副总裁 Janet Riccio,他们在视频中对人才类型、如何培养人才和从他们身上吸取的经验进行探讨和定义,为恒美的人才取决于很多因素,但却不包括性别这一观念提供支持。

该网站还将提供一张“职场无性别”简介图片、上传说明和购买“职场无性别”T恤衫的链接。此外,该网站还将在线直播企业内部举办的国际妇女节活动,包括OmniWomen首席执行官小组会议。使用#TalentHasNoGender 主题标签的社交媒体流将从恒美各渠道和整个行业中获取鼓舞人心的资讯。

最后,恒美还将启动“无意识偏见”培训计划,最初的主要培训对象为公司最高领导层和北美人力资源高管。作为公司多元化与包容战略的基本组成部分,恒美还计划通过网络学习工具为所有员工提供减少性别偏见和提高平等意识的个人培训机会。

恒美广告简介

恒美广告 (www.ddb.com) 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广告和营销网络之一。公司多次被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和业界领先广告杂志和颁奖活动评为“年度最佳广告代理商”。在过去的15年,公司有12年被《The Gunn Report》(全球广告创意报告)评为全球三大网络之一。该代理机构的客户包括大众(Volkswagen)、麦当劳(McDonald's)、联合利华 (Unilever)、玛氏(Mars)、强生(Johnson &Johnson)和埃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等。

恒美创建于1949年,是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NYSE)旗下子公司,在90多个国家开设了200多家办事处,旗舰办事处设在纽约州纽约。

宏盟集团简介

宏盟集团 (OMC; NYSE)是全球领先的市场和企业传播服务公司。宏盟集团旗下品牌网络机构和众多专业公司提供广告、战略媒体策划与购买、数字与互动营销、直效营销、促销、公共关系及其他专业传播服务,服务对象涵盖100多个国家的5000多家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