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VA推出新的品牌标识

来源:SIRVA, Inc.
2016-03-09 13:09:00

-重新设计标识能够表明SIRVA已经发展成为市场领导者和全球知名品牌

芝加哥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全球迁移和搬运服务提供商 SIRVA, Inc. 今天推出其新的品牌标识。这表明该公司步入了下一个发展阶段,而且能够反映出该公司具有广阔的全球业务覆盖面,以及对所服务的人群 -- 企业客户和迁移家庭的持续承诺。

SIRV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es Lucas表示:“我们全新的品牌标识能够反映出我们员工的热情、创造力和承诺,并能展现出我们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公司所取得的进展,我们公司未来还将继续进行全球拓展。”

SIRVA 首席营销官 George Parr说:“通过推出我们新的品牌标识,我们现在能够更好地传达我们独一无二的价值主张,而我们价值主张的核心是借助我们技术先进、无缝连接的全球网络,提供全面且完全定制的端到端搬运解决方案。在此次品牌重塑的整个过程中,以纪念我们的过去,彰显我们的未来,与客户产生共鸣的方式来推出全新品牌标识,乃是我们的指导思想。”

经过重新设计的品牌植根于 SIRVA 作为迁移和搬运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的传统,并凸显出该公司发展成为真正全球品牌的演变。新的品牌标识更加友好、更平易近人,与 SIRVA 以人为本的核心保持一致。

从客户沟通到技术平台,再到全球服务中心的设计,新的品牌标识将牵涉 SIRVA 如何在视觉和语言上呈现自我的方方面面。作为品牌重塑工作的一部分,SIRVA 还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站。

SIRVA 与芝加哥品牌塑造机构 Pivot Design 合作,共同构建了该公司新的品牌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