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izza凭借进行国际扩张的区域特许经营向前迈进

来源:Telepizza
2016-03-09 14:54:00

-该公司预计未来十年将在沙特阿拉伯开设100家门店

马德里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Telepizza(特乐披萨)与沙特阿拉伯领先的企业集团Al Bayan Holding Group签署区域特许经营协议

Telepizza如今在14个国家开展业务,国际销售额在总连锁销售额中占有超过30%的份额

Telepizza现在凭借国际战略向前迈进,并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签署区域特许经营协议来加强其对国际市场的承诺。在与Emtyaz Catering Company签署了一份区域特许经营协议之后,该公司预计将会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Emtyaz Catering Company是Al Bayan Holding Group的全资子公司,而后者是Telepizza在沙特阿拉伯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沙特阿拉伯领先的企业集团。

此次签署的协议包括承诺未来十年里最多开设100家门店,首批4家门店已经开始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修建,计划在今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之间开始营业。Telepizza计划将该公司的品牌事业扩大到沙特的其他地区——包括西部的吉达和该国的东部地区。

有了Al Bayan Holding Group这位新的战略合作伙伴,Telepizza计划成为沙特阿拉伯披萨外送市场的领导者,Euromonitor(欧睿国际)预计,这一市场的产值将在2016年达到13亿欧元,未来五年成长前景良好,复合年均增长率能够达到6%。

Telepizza在这一事业中的当地合作伙伴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投资了多家公司,涉及食品饮料及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等领域。

Telepizza首席执行官Pablo Juantegui对此解释说:“在强势挺进新市场之后,我们的国际扩张势头非常强劲,而这样的势头又为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所加强,他们拥有丰富的当地知识,擅长开发关键市场,并且对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我们的品牌事业很感兴趣。”

灵活性和品牌认知

Telepizza拥有稳固的模式和知名的品牌,能够以一定的灵活性,借助特许经营,扩展到不同的市场。

Telepizza国际总裁Giorgio Minardi解释说:“我们拥有一项很大的竞争优势:我们具有快速响应的能力,而且能够将当地的概念运用于我们的事业中,这两项能力乃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此外,我们还能让创新产品创造出不同的价值,我们的创新产品——新鲜地中海风味手工披萨,创造了全新概念,如今在国际市场中越来越受到重视。”

对有兴趣和Telepizza一道开发有发展潜力的市场的投资者来说,特许经营模式的灵活性,以及Telepizza的响应能力、富有经验的团队的支持和高品质服务乃是关键要素。

Al Bayan Holding Group执行副总裁Nasser Al Hammad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Telepizza公司合作。这家公司独一无二的品牌概念和高度的产品创新——新鲜地中海风味手工披萨——在选择新合作伙伴的时候发挥了关键作用。Telepizza在文化和品质方面拥有良好的价值观,这和我们已经在Al Bayan Holding Group所建立的价值观非常相似。我们现在希望能够与他们一起扩展这项长期的成功合作。”

国际战略

Telepizza的国际战略主要关注发展如今已经涉足的市场,探索新的商业机会,并以收购当地公司的有机增长方式,及区域特许经营方式,进入新的市场。

目前,该公司在14个国家开展业务,国际销售额在销售总额中占有超过30%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