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加助力EB-5投资移民 曼哈顿大厦项目全球起航

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2016-03-09 16:20:00

上海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可谓是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多事之秋”:前有排期、后有法案到期、政策变革……可谓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尤其是从2015年9月30日到2015年12月21日,涨价的呼声高潮迭起。却又在国会议员们的激烈讨论中一延再延。终于,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落笔签署之后,EB-5区域中心法案无条件延长至2016年9月30日。但这种种事件无不提醒着那些正在关注EB-5领域、希望追求“美国梦”的投资者们,在剩下的6个月中,需要立即行动。

汇加移民,作为美国绿卡100%成功保持者和胡润富豪移民首选品牌,一直致力于帮助投资者选择最为优质的项目。作为移民行业航母级的服务机构,汇加移民希望能够找到和我们地位相匹配的顶尖优质项目。

秉承42年来的成功经验和专业眼光,对众多EB-5项目的重重考察与比对,最终为各位投资人精心挑选了“哈德逊城市广场2期 -- 曼哈顿大厦项目”。对于投资人来说,在曼哈顿的一小步,是实现“美国梦”的一大步。

哈德逊城市广场计划(Hudson Yards),是以纽约市规划局和纽约交通局(MTA)为主导的,有全美最大私营开发商瑞联集团(RELATED),联合加拿大牛津物业集团(OXFORD)共同建设的大型纽约中城区再开发计划,也是曼哈顿仅剩的最后一块大型开发地块,重要性不言而喻。

项目计划占地达10.5 公顷,是纽约市历史最大的市政开发计划,也因此立项后得到了纽约市各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

最值得一提的是,瑞联集团保留了哈德逊城市广场区域内的原地铁7号线延伸段一大型的地铁枢纽,这为将来纽约至新泽西的过江隧道与市内地铁的连接保留了充分的备用铁道和土地,同时也为严冬季节的纽约城添加了一重坚实的保护,因此得到了包括参众两院、纽约市政府、纽约地铁局的一致支持。

该项目地处交通要道,毗邻城市公园,四周是飞速发展的住宅社区,将成为纽约的新中心。

该项目巨大的开发潜力和商业价值足以使它在众多EB-5项目中傲视群雄。届时,这个纽约的新中心,将成为美国又一地标。汇加诚意邀各位投资者,加入这个伟大的纽约市政计划 --“哈德逊城市广场2期 --曼哈顿大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