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亚太区推出全新绿色会议优惠以促进全球环保事业

来源:喜达屋
2016-03-09 16:30:00

-会议筹划者积极响应喜达屋亚太区发起的环保活动即可获得优厚Starpoints积分奖励

新加坡2016年3月9日电/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推出最新会议优惠,以激励会议筹划者为全球环保事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会议筹划者和活动组织者在喜达屋亚太区近300家参加活动的酒店中进行预订并参与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项目,即可获得2000点Starpoints的积分奖励。为了倡导和奖励会议筹划者和活动组织者在活动策划中选择更为环保的方式,此次喜达屋推出的最新优惠将紧密围绕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项目和喜达屋全球公民计划展开。

全新推出的绿色会议优惠项目提供了一种定制化、全方位且易实践的方法,帮助客户策划举办对环境负责的会议活动。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Nichlas Maratos先生分享到:“喜达屋集团一直以来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我们一直强调并推进的喜达屋全球公民计划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但同时我们认识到除了保证我们内部的操作和基础建设符合生态友好的标准外,更应该鼓励我们的客人积极地参与这项计划以取得更大成就。”

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为了生意,更为了我们的地球

喜达屋集团于2014年先行推出了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并确立了一系列可持续性标准。作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参与酒店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会议选择,确保在对环境社会负责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酒店也可与客户共同探讨定制满足其需求的会议方案,与此同时尽可能的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具体步骤如下:

可持续性标准: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通过对会议组织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制定详细的可持续性标准以达到简化整体评定流程的效果,具体标准包括:使用再生材料制成的打印用纸和活动挂图,同时进行双面打印环保无纸补给智能资源、包括LED标识和白板盆栽植物、有机栽培花卉,或本地植物环保交通信息的提供所有会议区域进行垃圾分类回收

实现数字化:销售提案、菜单选择、客房列表和预订核查都可通过数字化销售工具完成,从而节约了用于会议筹划的资源。食物之思:为响应我们的全球绿色餐饮政策,我们缩减了对过度捕捞和濒危物种的采购,与地方供应商合作,在为客人提供优质的食材的同时极力避免浪费。2014年,喜达屋成为第一个禁止旗下所有酒店使用鱼翅的国际豪华酒店集团,并于2015年推出了极具创新的指导指南,以帮助酒店更好地挑选可持续海洋食品。客户可选择:绿色宴会菜单选项,本地食品和可持续性海洋食品无台布会议桌,或可重复使用的台布提供瓷器用于食物包装,或环保型包装材料非独立包装的调味品用其它环保产品代替传统瓶装水

会议影响报告(MIR):活动结束后,客户会免费获得一份会议影响报告,概述此次活动对于环境的影响,包括能源和水的消耗、垃圾处理、绿色食物选择等。一旦会议影响报告计算出所举办会议的影响后,喜达屋全球碳中和合作伙伴 -- South Pole Carbon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捐赠机会来中和会议所产生的碳排放,其中包括遍布全球的减排项目。为社区带去长远影响:客户可设计以回馈当地社区为目标的团队建设活动,*以此为其企业的社会责任目标做出贡献。例如在兰卡威安达曼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会议筹划者可选择参加当地的珊瑚修护项目作为团队建设活动,与会人员可协作参与珊瑚移植活动。

更好的会议,更优的回报

会议筹划者和组织者在喜达屋亚太区近300家参加活动的酒店中预订活动并参与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项目,即可获得2000点Starpoints的积分奖励。喜达屋SPG俱乐部和SPG商务俱乐部的会员需在2016年3月1日到10月31日间完成活动预订。同时活动发生时间需早于2016年12月31日且活动花费为10,000美元以上。

喜达屋全球公民计划

保护地球环境和促进社区活力一直是喜达屋集团的核心理念。如今,喜达屋集团致力于解决部分重点社会问题例如人权问题、气候变化、环境保护以及社区发展等等。喜达屋集团已经在能源、水和温室气体(GHG) 排放方面设定了宏伟目标并取得了巨大进展,并在新兴领域如供应链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喜达屋30/20 by 20环保目标旨在设定截至2020 年,能源使用减少30%、用水量减少20% 的目标(相比于2008年的数据)。在此目标下,2008年到2014年期间,喜达屋已经减少了相当于79,000个热气球造成的碳排量,近216,272个家庭或近500,000辆轿车的能源消耗以及近1.16亿个浴缸的水资源。

同时还有其它相关的事迹更新如下:

2015 年喜达屋所有酒店将禁用鱼翅2014年向慈善机构捐赠540 多万美元自2008年起能源消耗降低12.08%(千英热单位/已建成客房)自2008年起水消耗降低17.26%(立方米/已建成客房)自2008年起碳排放降低16.07%

* 收费取决于活动类型。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70 家酒店,并在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内有拥有超过180,000多名酒店员工。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度假酒店与公寓的所有者、经营者与特许权人等角色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包括: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W 酒店(W)、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eridien)、喜来登(Sheraton)、Tribute PortfolioTM、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以及正式开启战略合作的Design Hotels 。喜达屋拥有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SPG 俱乐部(SPG)。

关于SPG俱乐部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涵盖了喜达屋旗下九大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囊括更多位于世界度假胜地的豪华酒店。SPG俱乐部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革新,提供无限住日期这一突破性政策,并且随后还相继推出Cash Points 现金积分奖励、SPG MomentsSM会员专属时刻,以及近期推出的随时随心住(Your24TM)与SPG俱乐部终身会籍(SPG LifetimeTM)等创新举措。会员通过SPG俱乐部计划获得的Starpoints积分,除了可在全球超过1,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兑换免费住宿奖赏,以及350家航空公司无日期限制的机票外,也可通过SPG Moments会员专属时刻享受音乐、运动及艺术等领域独一无二的体验。通过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SPG俱乐部为会议活动组织者及旅行安排者提供丰厚礼遇,包括Starpoints积分、精英会籍等。SPG俱乐部也致力于数字技术创新,从SPG俱乐部iPhone应用程序(把握当地资讯,定制个性化住宿体验)、SPG.com的最优惠房价保障,到SPG俱乐部与多家社交媒体平台的整合,满足了当今全球旅客的需求。如此缤纷的回馈体验让SPG俱乐部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常旅客,建立了热忱的会员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