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和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推出“创意园”C-Park

来源:Domus Academy
2016-03-09 20:35:00

-著名设计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和多莫斯设计学院联手推出“创意园”C-Park

-该“创意园”致力于开发公司和机构合作伙伴项目

-该在线多学科实验室将成为机构与感兴趣公司之间项目的创新与实验中心

意大利米兰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位于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米兰的世界著名设计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和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将联手推出在线多学科实验室C-Park(c-park.com),该在线实验室将成为支持公司、机构和协会之间项目的创新与实验中心。

C-Park旨在激励和协调讲师、专业人员、毕业生和学生等创意人员,目标为公司和机构提供设计、商业设计、建筑、传播、平面、时尚、媒体和视觉艺术领域的设计、分析与研究项目服务。

该在线门户致力于推动创意研究项目的开发以及特别设计方案的汇合,在米兰新美术学院和多莫斯设计学院教师、毕业生和学生组成的创意社区建立具备高创新和创意能力以及卓越专业性的点对点工作小组。

C-Park目标寻求新工具的意大利和国际公司;在意大利国内外运营的公私机构、协会和基金会以及研究机构、创新实验室与公立和私立大学。该在线实验室想要发展共生合作,目标建立应用研究与设计合作关系。

C-Park将借助全球最有声望的两所设计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和多莫斯设计学院的创意资源促进合作。这两所学院已在全球想法探索与创意市场经营30多年,其将意大利与国际学生和讲师聚到一起,每天在学术知识与设计文化交集与丰富范围内进行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