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凡陀出席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来源:摩凡陀集团
2016-03-09 23:00:00

-著名女演员、社会活动家凯丽-华盛顿和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师Yves Béhar到场助阵

瑞士巴塞尔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摩凡陀集团(Movado Group, Inc.) (MOV) --为庆祝其成立135年,一直专注于创造和创新的摩凡陀将力邀著名女演员、社会活动家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和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师、fuseproject创始人Yves Behar一同出席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 2016)。在瑞士巴塞尔的这场年度全球钟表盛会期间,将举行专门的活动来庆祝华盛顿担任摩凡陀品牌大使10周年、摩凡陀与Behar之间与时俱进的合作关系以及新款Movado Edge系列面向全球发布。

摩凡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fraim Grinberg表示:“凯丽完美诠释了摩凡陀品牌的精髓。很荣幸在过去10年里能与她合作,见证了她在专业和个人领域取得的惊人成就。我们将凯丽看作是摩凡陀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借由她出席全世界最负盛名的钟表展来庆祝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

作为品牌大使,凯丽体现了摩凡陀对卓越性能、艺术性和创新的专注。凯丽是摩凡陀品牌特质的完美化身。

凯丽-华盛顿表示:“能与摩凡陀长期合作,我感到非常自豪,很荣幸在过去10年里为这样一个标志性的传奇品牌代言。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塞尔,我很高兴能与摩凡陀大家庭相聚在这里,亲身体验全球最重要的钟表珠宝盛会。”

2015年,摩凡陀推出其最具活力的新系列之一Movado Edge。该系列由摩凡陀与Yves Behar联手设计,证明了摩凡陀标志性的Museum Dial(博物馆表盘)的强大威力。

Grinberg表示:“我在2013年的Aspen Ideas Conference上见到Yves,相似的设计审美让我们一拍即合。我们合作设计出了Movado Edge系列,对此我深感自豪,并且期待在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发布最新设计。”

Yves的设计以新造型重新诠释了美国设计师内森-乔治-霍威特(Nathan George Horwitt)于1947年设计的标志性Museum Dial手表。

fuseproject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Yves Behar表示:“为被公认为现代钟表领军品牌的摩凡陀进行设计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我很荣幸能为摩凡陀的设计历史贡献一己之力,并且期待创造出经久不衰的新设计,在未来几年成为该品牌传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Movado Edge系列在霍威特的标志性单点表盘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构思,未来将成为摩凡陀的基础系列。Movado Edge系列的最作将在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发布。

摩凡陀品牌与现代主义及表演艺术紧密联系,拥有长达135年的卓越设计和创新历史。摩凡陀是纽约城市芭蕾舞团、林肯表演艺术中心、林肯中心爵士乐团和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的主要赞助商。此外,摩凡陀还赞助了迈阿密国际电影节、迈阿密城市芭蕾舞团、Joffrey芭蕾舞团、Pacifica芭蕾舞团和库珀-休伊特国家设计博物馆。

摩凡陀集团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制造和分销摩凡陀、玉宝、君皇、Coach、HUGO BOSS、Lacoste、Juicy Couture、Tommy Hilfiger和Scuderia Ferrari品牌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