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Vision宣布任命Jamin Brazil为首席执行官

来源:FocusVision
2016-03-09 23:00:00

加州弗雷斯诺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市场研究技术公司FocusVision已任命Jamin Brazil为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Brazil最近担任的职位是FocusVision首席营销官和Decipher*首席执行官。Decipher于2015年被FocusVision收购,Brazil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Brazil表示:“我很荣幸能够领导FocusVision,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市场研究软件解决方案。这也正是我们为客户所做的,那就是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工具,获得最有意义的见解。我们的客户是我们业务的核心。”

已经担任了八年FocusVision首席执行官的Eric Grosgogeat已经辞职去寻找其他发展机会。

FocusVision董事会主席Dennis Malamatinas表示:“我们要感谢Eric的领导和他对FocusVision所做的贡献,愿他今后有好的前程。”

FocusVision向来以一流的研究设施视频流著称,并通过收购四家领先的市场研究技术公司扩大了产品范围,这四家公司为Revelation、Decipher、ResearchReporter和KinesisPanel。

凭借新加入的这些公司,FocusVision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提供针对定量和定性研究实践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2015年,FocusVision被评为INC 5000家增长最快的私营企业。

Malamatinas表示:“Jamin有着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他成功创建了Decipher,非常了解研究领域,而且我们相信在他的领导下FocusVision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