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AWE2016 四季沐歌净水产品闪耀黑科技

来源: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
2016-03-10 07:00:00

上海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简称AWE2016)在上海盛大开幕,而大大小小的家电企业,绝不会错过这场行业最大最闪亮的超级秀场。

作为中国最专业的净水企业,四季沐歌展示了旗舰机型净水产品“悦净”系列,这款体系小巧时尚的小清新净水机,净化能力强大,其获得专利的微废水节水技术是普通净水机能效的6倍,省水、省芯又省钱。

此次参展的“悦净”净水系列产品,是四季沐歌最新的“黑科技”产品,入围素有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该款产品同时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布的“节水之星”认证,这也是我国净水行业的首批节水能源新产品。

“悦净”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时尚简约,体型小巧,科技感十足,净水性能好,节水又省心,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这样一款产品,具备了九项“黑科技”。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独创的拥有多项专利的航天光子净化技术,主要功能是对净水机滤芯制作时使用的原材料进行光子净化。使用深紫外光子波发射器,通过航天级光催化涂层,催化激发出高能氢氧自由基,对原材料中可能存在的挥发性有机物、细菌孢子、病毒等威胁人体健康的因素进行深度杀灭洁净,从源头杜绝威胁,为出水水质保驾护航,让水更甘甜、更洁净。

其次,与市场上大部分净水产品相比,“悦净”非常节水省钱,其秘密在于获得专利的微废水节水技术,节水能力是普通净水机的6倍。

具体而言,常规的净水机制水时的纯废水比例约为1:3,如果计算上制水前后的冲洗废水,实际上的纯废水比例将达到惊人的1:6,即制造1杯纯水会排放6杯浓水,水资源浪费非常严重。

针对这个行业痛点,四季沐歌独创的内循环微废水技术,将纯废水比例降低为3:1,即制造3杯纯水才会排放1杯浓水,同时采用内冲洗技术,不产生冲洗废水。

在制水任务完成后,四季沐歌微废水技术独有的浓水置换模式,可以将系统中留存的高浓度浓水置换为自来水,避免浓水泡膜的现象,延长了膜的使用寿命。

因此,相比互联网企业仅仅把净水设备定义为智能产品的一种,悦净的专业净水节水能力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