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 四季沐歌强势布局“中国绿色家电第一品牌”

来源:四季沐歌
2016-03-10 09:00:00

上海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3月9日在上海举行。在众多同类展会当中,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AWE与IFA、CES家电及消费电子展齐名,是一个享誉全球的展会。在本届展会上,四季沐歌带来了全新新能源节能产品和净水机新品,震撼AWE。

太阳能+ 我的家

围绕“太阳能+”进行多元化产品延伸的四季沐歌更是双展联动、吸足眼球。位于W4馆4F01综合展区和W5馆5F01的展区相互呼应,英文标识“MICOE+”不仅传递着无边界的创新整合思维,同时寓意其产品从“太阳能”向“阳光、空气、水”的多元化延伸,以及国际化、智能化、平台化的战略升级。

在四季沐歌以“太阳能+我的家”为主题的综合馆内,由热水、采暖、净水、发电、智慧家居”五大综合解决方案贯穿起的“太阳能光热、太阳能光伏、空气能、净水、厨电、卫浴、可穿戴设备”7大系列高端产品悉数亮相,经历转型升级之后,四季沐歌围绕“大健康、大环保”产业打造的 “中国绿色家电第一品牌”已跃入眼中。

净水产品闪耀黑科技

作为业界最负盛名的展会,AWE成为各大厂商新技术、新产品的首发展示平台,而四季沐歌自2013年向净水领域发力以来,其净水产品屡获行业最高奖项。

此次参展的四季沐歌净水旗舰产品“悦净”入围素有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该奖被视为家电行业最具公信力、最权威、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该款产品同时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布的“节水之星”认证,这也是我国净水行业的首批节水能源新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悦净”系列之所以倍受青睐,是因为其独创的拥有多项专利的航天光子净化技术,主要功能是对净水机滤芯制作时使用的原材料进行光子净化。使用深紫外光子波发射器,通过航天级光催化涂层,催化激发出高能氢氧自由基,对原材料中可能存在的挥发性有机物、细菌孢子、病毒等威胁人体健康的因素进行深度杀灭洁净,从源头杜绝威胁,为出水水质保驾护航,让水更甘甜、更洁净。

该净水产品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外观时尚、身形十分优美,具有极强的科技感、现代感。同时,“悦净”融入物联网属性,具有操作方便、远程控制、实时监控、报警提示等功能,用户用智能手机即可通过互联网对净水机实时监控,及时了解水质是否恶化以及饮用水是否达到健康饮水标准,同时实时掌握滤芯使用状况,需要更换时,系统会自动提醒。

平台化产品携手智能化应用

本届展会“智能化”成为其主要亮点,1.2万平米的未来智慧生活体验馆为参展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生活之旅。但是,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大大小小的电器少则十多种,多则几十种,而且品牌、技术各异,如何实现同一系统的方便、智能、快速的操作和良好的消费者体验,共通共连的设备和技术仍然有较高的门槛。

围绕“大健康、大环保”相关领域,四季沐歌平台性产品有上百种,如何在互联、物联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需要具有纽带功能的技术和产品,通过展示,四季沐歌的研发和制造已做好充分的准备。

从展会上互联网生态圈企业、人工智能企业传统家电企业同台竞技的格局看,四季沐歌对未来产业格局早有战略性规划,“平台化产品+智能化应用”已经成为家电巨头们的趋势性布局,所不同的是,四季沐歌具有传统家电企业无法企及的“新能源巨头”的品牌标签,可以预见,四季沐歌在未来的智慧绿色家电领域会更有远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