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荣获2015年度日本节能中心会长奖

来源:大金空调
2016-03-10 10:40:00

上海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2015年度日本节能奖表彰大会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大金的VRV *1中央空调系统获得了“节能中心会长奖”。该奖项由日本经济产业省下辖的节能中心主办,旨在表彰为推广节能产品、普及环保理念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教育机构,并以此推动节能产业发展,构建节能型社会。大金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自1982年起开发VRV 中央空调系统、并向全球市场推出以来,大金始终执着于节能技术的不断创新,以求空调能效的最大化。作为大金享誉全球的明星产品,VRV 中央空调系统聚集了大金空调的所有先进技术,实现了楼宇空调的智能化、节能化,并针对不同地域、建筑条件、个性化使用需求,不断地丰富和提升其产品阵容和对应能力,已成为现代化建筑的睿智之选。

如今在中国市场,大金也受到了用户与业界的一致认可,已连续多年荣膺年度十大中央空调品牌。2015年度,大金VRV 中央空调系统更以31.2%的市场占有率强势蝉联中国多联机市场NO.1。*2

大金VRV 中央空调系统在新建楼宇中得到广泛应用的同时,也关注到楼宇生命周期内的有效利用,为了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VRV更新用Q系列应运而生,在对原有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时,沿用原有的冷媒配管,避免了对房屋结构的破坏,用灵活、便捷的改造方式,既保证了施工质量,也大幅缩减了施工流程。大金致力于使空调系统的更新换代成为用户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契机。

九十二载精耕细作的品牌历史,三十四年不断创新的VRV空调系统研发之路,大金凭借多年来在空调领域技术的积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舒适节能空间。在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的保障下,大金已在中国构筑起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今后大金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在中国创造“新的空调文化”,为市场提供专业、创新、高度个性化的产品。同时,面临地球环境的变化,大金始终孜孜以求,探索与环保及空气品质相关的课题,以期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做出贡献。相信在未来,大金将会以更先进的姿态,创造更多经典之作。

*1. VRV 的含义为Variable Refrigerant Volume,即利用变冷媒流量控制实现独立运转的中央空调系统。VRV 是DAIKIN INDUSTRIES.LTD.的商标。

*2. NO.1数据来源:

《机电信息》2015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总结报告

《暖通空调资讯》2015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发展报告

艾肯空调制冷网2015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