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亚马逊,TUV南德帮助跨境电商开拓日本市场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3-10 12:45:00

中国深圳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近日,亚马逊中国(以下简称“亚马逊”举办了一场名为“驰骋蓝海商通东瀛--2016亚马逊日本站招商会”的专题会议,共吸引了约300家企业代表参加。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为与会听众解析了关于产品进入日本市场的法律法规要求,并针对消费类电子卖家及家电类卖家的相关的认证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TUV SUD携手亚马逊旨在协助跨境电商企业更为安全、合规地将产品推向日本市场,避免召回风险,提升市场竞争力。

跨境电子商务不仅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日本作为亚马逊重要的目标市场,海外卖家数量从2009年开始迅速上涨。2015年,亚马逊日本站向中国卖家全面开放,为中国卖家打开新的销售渠道与销售契机。2016年,亚马逊日本站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协助解决消费类电子卖家及家电类卖家的认证问题,以更安全更合规的方式将中国消费类电子家电卖家推向日本市场,并努力为中国卖家打开日本市场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德国权威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 SUD能够帮助跨境电商企业从商品采购、工厂查验、产品测试与认证、装卸前验货、物流安全直至消费者终端的整个过程提供服务,确保其符合目标市场的法规要求,同时其专家团队能够及时深入获悉瞬息万变的市场法规,依托遍布于全球800多个分支机构的运作管理,确保出口企业在当地获得实质性和针对性的服务,走向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