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pizza寻找能引领其英国事业拓展的区域特许加盟商

来源:Telepizza
2016-03-10 14:17:00

-该公司是西班牙领先的披萨外送公司

伦敦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Telepizza(特乐披萨)将在British and International Franchise Exhibition(英国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上,宣传成为其一级区域特许加盟商的机会,该展览会将在伦敦举行

领先的地中海风味披萨外送公司 Telepizza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参加3月10日至11日在伦敦举行的英国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寻找能引领该公司事业向英国市场拓展的区域特许加盟商。

Telepizza 国际总裁 Giorgio Minardi表示:“我们很高兴向英国市场进军,并希望和区域特许加盟商建立良好关系,他们将帮助我们在英国开拓我们的品牌事业。在和区域特许加盟商建立良好关系方面,Telepizza 拥有不错的记录,这是由于我们作为商业合作伙伴具有很好的适应性。我们为满足不同市场需求而定制的服务和产品沿袭了我们的高品质、快捷和友好传统,而这已经成为了我们取得成功的支柱。我们期待在英国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上建立未来合作关系。”

在 Telepizza 全球门店中,约35%的门店由 Telepizza 直接拥有和经营,剩下约65%的门店则由 Telepizza 的商业合作伙伴拥有。Telepizza 进行了近三十年的卓越经营,并借助由此积累的专业知识、持续培训和品牌的稳固性,为每一位区域特许加盟商提供支持。Telepizza 还保证品质标准,积极管理从工厂到消费者的整个流程。